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禮拜六的下午 晴寶怎麼抱都不是 阿妮索性將她放上床 讓他自己躺躺 就在步出房門前阿妮還看了晴寶一眼....恩...安全位置 依照晴寶那麼懶得翻身....安全安全
走到客廳也開始跟婆婆聊起天來...大概講到第三句吧...砰的一聲 (其實是婆婆聽到告訴我) 我還在繼續講話著 婆婆馬上就岔嘴說: 阿 下落來ㄚ!! 
聽到這句話 阿妮才整個大回神........(我的晴寶摔下床嗎?") 快衝回房間看 果然 小晴寶已經掉在地上了 ..( 正趴 )  阿妮馬上跟著"啊"了一大聲 之後就聽到小孩的哭聲了..... 晴寶寶看到我也回神了 哭了起來 ...  阿妮快步抱起他 看到情寶的眼睛都撞紅了 剛剛一定是臉整個撞到地板吧!! 他媽的 死地板 死床鋪 死....還有死什麼東西啦... (阿妮心理os超級多_..

阿妮新想該不會這樣撞了以後眼睛視網膜玻璃吧........靠...........我可愛的晴寶 我的天哪....噢噢噢.......
還好..還好...過了半小時 紅紅漸漸消了....我的晴寶眼睛沒事...
公公看我情緒平靜了以後 終於也忍不住對我說: 小孩會翻身以後都要很注意 不然摔到你心疼我們也會嗯甘內.. 是的!阿妮知道了..真的是超心疼的啦

阿妮傍晚時為了安慰小晴 決定帶她到松青逛超市 哈哈 這是小晴第一次逛超市 媽媽比他還興奮 雖然小晴一度癟嘴想哭 但經過媽媽安撫後也很勇敢的繼續賠媽媽逛超市了
好高興喔 雖然小晴摔倒了 可是這可是他的第一摔耶 算是獻給了我了 還有我們的第一次逛超市 哈哈 我有女兒陪我逛街了 好高興喔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拜六下午因為天氣不好 娘家又沒人在 只好跟女兒一起窩在家享受天倫之樂 一整個下午我跟老b睡著 女兒夾在中間玩
玩累了就頭靠著我 腳踢著老b乖乖的跟著一起睡 這樣子的感覺真的好好 很幸福
晚上呢 阿妮想了想還是去參加了高中同學會 去到那看到好多久未見面的同學 光看人就很令人興奮了
結婚生子的不多 我就是其中一個 但是我們這些人都有個共通點就是 "看起來一點ㄦ"也不像生過孩子耶....
(一個其實不算太熟的男同學很認真地看著我這樣說)  阿妮只能說 真的是暗爽在心內呀..哈哈

星期天趁著老b下午也有安排活動,阿妮決定帶晴寶搭捷運去老哥家走走 雖然老b一直要贊助計程車錢 
不過晴寶搭搭捷運應該也沒什麼了不起吧 ...就這樣 阿妮手推著推車很高興的推著她出門了 老b帶我門到捷運站以後
目送著我們搭電梯 還不望一直叫著 記得到站要先打電話給我報平安唷 (挖哩咧...又不是搭火車去高雄 幹麻十八相送哪~)

電梯到達捷運入口 只見原本乖乖躺在車上的晴寶開始不安分了起來  進站後聽更是哭了起來 阿妮心想 不會吧孩子 給我來這套
要人抱嗎? 想累死你老娘就對了!! 但阿妮還是決定狠下心 繼續推著推車 折了一片餅乾安撫她說 媽媽在這裡喔 不要怕 吃餅乾
晴寶似乎了解到媽媽要將它擺在車上的決心 也不哭鬧了 安分著吃著他的餅乾 嘻嘻....終於是車來囉....  逼逼逼逼的聲音來了...
晴寶又開始緊張起來 無辜臉加癟嘴又要來了 好在進去以後阿妮有位置可以坐下來 也可以讓情寶看到我了 呼~
正當阿妮屁股坐下來 突然一陣小孩子的哭鬧聲 ........天哪 是晴寶開始發飆了嗎? 靠 阿妮要在車廂內出糗了嗎 媽呀~
眼睛向下一瞄 疑~?晴寶除了表情有點緊張外 倒是乖乖的坐著呀 往右一看 原來是車廂內還有一個跟晴寶差不多大的女寶寶在哭鬧呀
只見他的爸媽你喚我我換你的抱著 還有一旁的阿罵也忙著逗著他 但怎麼樣逗就是怎麼樣哭 聲音大到連晴寶都開始皺起了
眉著 終於坐在旁邊的他的阿罵就突然很大聲的對著哭女說:唉唷 你賣勾靠阿啦 怎樣抱都不對 ...你有沒有看到旁邊有一個"底迪"~
人家好乖內 都坐在車上不會亂動 ...
(驚!!!)  那個視力似乎不太好的阿罵嘴裡說的底迪 是指我家晴寶嗎? 看樣子這車廂也沒別的孩子 應該是喔!
話聽到這除了不太滿意晴寶又被誤會成男生以外 其他讚美的話 阿妮實在是越聽越爽 雖然阿妮知道情寶是因為緊張而整個傻住
但還是有種想跳出承認的衝動 對!!!這個優秀內斂兼氣質出眾的孩子就是我生的!!!! 很棒吧 她就是那麼乖 哈哈哈
好爽~ 想到這就又不自覺的驕傲起來了耶 阿妮真的覺得晴寶寶好棒喔~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覺得要把責任推卸給別人真的很容易耶...既然不認同那個人的能力 為何就不願意去面對接下來後果呢
還硬要設一個假象 讓大家誤會 模糊自己的視線 就是沒肩膀嘛 反正都已經那麼亂了 承認又不丟臉 
然後偏偏馬屁精一堆 這到底是誰的問題 我真的絕得好糟糕喔 大家還要這樣擺爛下去多久 呼~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外公已經80好幾歲了 記得小時候每回過新年回鄉下 (也就是外公的家) 一堆大人家小孩30幾個人好不熱鬧 大人一堆喊骰子 小孩呢則繞著外公玩壓撲克牌(也就是壓桶仔)
外公永遠當莊家 任由我們這些孫子壓錢賭大小 總之到最後外公總會讓孫子們當贏家 讓每個小孩都是高高興興的
因為外公家裡有很大的通舖 所以小時候我跟表姐妹們總喜歡住在那裡 看著每個通鋪床上都掛著蚊帳 然後我們跟外婆擠在同一張床上 大家一起睡著
睡醒了就有一鍋稀飯等著我門 然後就開始從白天玩到晚上

我最記得外公家有一個晒穀場 還有一個很大的釣魚池 以前外公會帶著斗笠拿著耙子頂著大太陽在那裡耙地上的穀 然後我們會在旁邊騎腳踏車 爬爬旁邊的小山坡 打球 看大人釣魚
外公看我們玩得不亦樂呼 還常常會送上茶水飲料 然後瞇瞇眼笑著 露出他的大金牙伸出他大大的手掌招呼我們喝 
還有外公也是超級好客的 記得長大後開始會自己開車回鄉下了 總是會喜歡呼朋引伴的 因為知道只要帶朋友回去 外婆外公總是很高興的招呼 煮一桌的飯菜 拿一堆的飲料啤酒
然後外婆就會要我們都上桌吃飯 他自己則客氣的坐在很遠的地方一起吃飯 外公則會大剌剌的跟我們一起吃飯聽我們講話 跟大家一起喝點啤酒 大家都好高興好快樂

現在我的外公住在醫院 醫生說他年紀大了器官已經開始衰竭 隨時都有可能停止心跳 也就會是外公離開我們的時候到了 雖然我知道外公只是年紀大了時間到了要跟天使離開 
但這一波波的回憶一直在我眼簾晃過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對外公的印象是那樣的深 那樣的美好 外公 有你真的好好 如果天使必須把你接走 請記得要笑笑的回頭看看我們
因為你在我心中的笑容永遠是最慈祥的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聞報導說 有8成的家庭無法自費打全部的疫苗....這...有那麼嚴重嗎
我的意思是說至少我周圍的人好像都負擔得起這個費用 那我們算是少數的2成人就對了!?
我問LU沒想到他也很認真的回答 對!就是打不起 ,他絕得那些疫苗就是發明給有錢人打的...#()!^.....
每次只要講到類似這種話題 我總覺得LU的想法跟我差很多 雖然我不能代表有錢人 但是LU的想法
未免也太偏激了 ... 省歸省 但該做的還是要做不是嗎? 就像他肯花錢買增高藥給小孩吃一樣(其實他兒子並不矮)
這個就是我不會做的 ....

雖然打疫苗基本上我絕得是很不健康啦..不過我認為這應該是家長自己認知的問題吧~ 是嗎?

對不起 我很無聊居然討論這種事情...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