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晚回到家 翁婆婆給了我一個善意的微笑開口說 妳老公還沒回來老爸也去給人家請客了~ (哇咧..) 這代表全家只有我跟婆婆兩個人加上那隻死貓~ god
老公今天又好死不死給我跑出去玩 漫漫長夜...找點事作時間過ㄉ比較快吧! 走到廚房切切水果吧 (想說端去給婆婆吃 應該可以打發一些時間)
果然切水果的時間過得很快 咻~ 10分鐘過去了 真他媽的!?  繼續躲回房間好了... 就一牆之隔 阿妮還是很寒暄的跟婆婆有一搭沒一搭的答腔
突然阿妮想到還有一張收到一半的遊戲床放在客廳  (笨老b...對組裝東西真的一點都不在行) 客廳有開冷氣耶 趁這個時候自己研究一下好了...
於是阿妮一邊研究起如何收遊戲床一邊又開始跟婆婆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話 (想說這樣應該可以又再消耗一些時間吧)

剛開始就是講些無聊的話題... 妮:明明就很好收的東西怎麼會收不起來... 婆回:阿對ㄚ...我也是這麼想 妮:應該就是這樣折沒錯ㄚ..婆: 嗯 ..對對...
突然喀啦一聲......... 收起來了!! 哇咧...裝笑為喔~ 婆婆跟我當場傻眼 兩人異口同聲 : 耐ㄟㄚ內!? 阿妮接著說: 哈哈 我知道因為之前一定是繼民帶賽
婆婆接著也笑出來.... 阿妮心想 好ㄚ~ 連打發個時間老天都跟我做對就對了!? 老娘來收晴寶的餐椅(餐椅是婆婆買的 自從上個月打開後也沒再收回去)
沒想到阿妮把餐椅搬出來後 手賤的摸了摸椅子下的按鈕 又喀啦一聲..........什麼收起來了!!!!!!!!!!!!!!!!! 接著我跟婆婆又開始大笑 哈哈今天好奇怪喔
什麼都收得起來耶.......(暗娘的........)

於是阿妮不甘心的開始搞起那台參椅 就在婆婆面前宣稱應該在組裝一變省得忘記 ... 然後呢~阿妮開始一面裝忙 婆婆的話題也開始從餐椅說起 從老b小時候
吃飯的速度到學彈鋼琴(很沒相干的話題..) 一直到翁婆婆講到他自己的婆婆 阿妮開始覺得話題有趣了~   又是個重男輕女的故事..女人似乎擺脫不了這個宿命
原來連婆婆也遇過.... 蛤阿~為什麼婆婆都會這樣!?...阿妮忍不注跟婆婆這樣說 這話夾子一打開 婆婆就開始說著一些翁家的家務事了 哈哈~阿妮最喜歡聽這種
八卦了 因為阿妮實在不夠了解翁家的歷史 就這樣....婆婆講的嘴巴都是泡泡 阿妮倒聽得入迷~ 講到激動時 婆婆眼睛好像有那麼點紅紅..接著說: 其實我是一個
不太會計較的人 我常想說算了算了大家高興就好  而且雖然你爸爸有時候很令人生氣 可是家和萬事興嘛...算了算了啦

就這樣在婆婆一句句 算了啦算了啦中..阿妮好像也釋懷了 婆婆其實算還不賴的 我相信他不是個愛生事的人 家和萬事興嘛  這樣想就高興多了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或許是當我想跟你躺在床上抱抱的時候你把我推開

或許是我覺得你已經沒有買保險套的理由跟衝動

或許是當我想跟你說話的時候你想聽的其實是公事

或許是當了父母就該忘了想要保有兩人世界的念頭

或許是接吻變少了 愛撫沒了 衝動被壓抑了

或許是第一個結婚紀念日真的太難記住

或許是一直想平衡自己的念頭又被慾望推翻了  

 又或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真的太重要

 

而我還是愛你的 只是這該死的寂寞一直湧上心頭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拜六睡個午覺起來也已經四點了....老b在旁邊叫叫....好無聊ㄚ.....想回大園 (因為妮爸妮媽妮姨丈阿姨都在那...) 經不起他一旁靠腰 ...走吧 就回去住一個晚上吧..
回到那都快六點鐘了,當然老b打他的牌 阿妮帶著孩子...呼~ 實在是有點累 想躺下來的地方也沒個電視 真的是一大敗筆.. 好不容易等老b打完 終於可以幫小晴洗洗澡了
洗完澡後阿妮的計畫就是把小晴丟在床上玩一玩 喝喝ㄋㄟ 就可以睡覺了 ~ 但~

小晴洗完澡後 阿妮按照原訂計畫將她丟上床 老b腳底抹油似的人倒也失蹤的自然... 還好子婷阿姨出現了!還show了一段她偷錄別人的打呼聲給我聽...阿妮邊聽 子婷阿姨
一邊問 : 姐...很大聲吧 我在現場聽超大聲的耶......噗........(子婷哪 你沒聽過翁姊夫的...不過他不叫打呼 叫打雷) 聊完天後 晴寶似乎也開始愛睏了 阿妮將她的頭汗擦擦準備
讓他吹冷氣舒服的睡覺 .... 就在當下 阿妮開始覺得手臂癢癢的 好像有幾隻螞蟻耶..哇咧 結果登一打開 靠! 我女兒的頭上身體上都是螞蟻(至少有上百隻) 幹!是那個該死的毛巾嗎
才擦了幾口晴寶的溢奶 就招來了螞蟻雄兵了嗎? 馬的 鄉下的螞蟻還真是厲害 一下就可以來一卡車 快 救女兒~~~~~~~~~

就這樣 一整個晚上 晴寶睡的很好 阿妮可慘了 螞蟻雄兵的陰影還在 阿妮整晚一直起來看晴寶有沒有再被偷襲....有沒有踢被 有沒有怎樣怎樣的.... 阿妮整晚沒辦法安心入睡!!!
今天下午終於回家了 阿妮見到床就倒下猛睡 晴寶也特別體貼媽媽跟著昏睡了兩個多小時 呼~ 好累呀........雖然是這樣老b還有力氣去雕他的下午場 算了 就去吧 就讓老娘好好睡
一場覺吧 醒來後本想帶小晴到超市逛逛 也不知翁婆婆哪根筋不對 不讓翁晴跟我去 ( 什麼那裡冷氣很冷... 白痴嗎?難道家裡冷氣就不冷?) 阿妮只問翁婆婆:那你要幫我顧小孩嗎?
轉身阿妮就出門了 ! ( 愛顧就給你顧吧 倒彈~)

這個下午老b不在 阿妮跟晴寶還有那些根本就懶得抱晴寶的人有一句沒一句的 還好 至少我還可以待在房間跟女兒玩玩 這也是我唯一的樂趣了.....
看到這 妳們應該都絕得很奇怪 這跟我題目上寫的我的結婚一週年有什麼關係 !? 噗................真的沒什麼關係耶 ...... 這一天...一點也不像紀念日     
超 級 無 趣 .............................................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從聽到lu陸續跟我說了很多自己對小孩教養的事情 還有另一個同事的小孩上了國中交男朋友 迷上談戀愛不唸書 最扯的是小孩還很會兇媽媽
連三字經都罵得出口耶.....怎麼會有那麼敢死的小孩呀 我忍不住這樣跟lu說 

其實在聽到這些負面的事情之前  阿妮一直把教養小孩這件事想得很單純 以為小孩就是會乖乖的長大 不敢忤逆   至少阿妮噹小孩的時候是這樣子的
阿妮不太敢讓父母生氣 也怕做讓父母傷心的事 因為我覺得這樣很怪 而且有內疚感 於是阿妮也傻傻的以為以後我的小孩也會是這樣...聽完這些故事後
好像不是這樣耶.....叛逆的小孩好像真的很多內...好可怕喔 我實在不敢想像我現在把他捧在心上  以後她跟我惡言相向的樣子 哇咧 ... 我真的無法接受
這種事發生耶... 好可怕 連想都不敢想

呼~ 阿妮決定了 雖然晴寶才6個月大 但是要從現在開始實施身教跟言教 阿妮一定要訓練它成為一個禮貌及董事的小孩 不會唸書真的沒關係 但是品行
一定要好 而且一定要懂倫理尊重長輩 ........當然啦...會唸書是更好的啦!!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到了打預防針的時候了,今天人超多的 我們一到醫院 翁爸看到人那麼多幾乎打了退堂鼓 : 下禮拜再來吧...(驚) 翁媽:什麼下禮拜 要打就快打 去排隊啦...
翁爸只好乖乖的抽了號碼牌 開始晴寶要量身高體重 72cm / 8kg 嗯...很正常 是個健康寶寶 哇....晴寶8kkg了耶...翁媽的媽媽手真不是蓋的 ....就是這樣被訓練
出來的...

護士阿姨說 這次要打五合一疫苗的第二劑 也就是五合一+b肝 總共要打兩針喔.... 老b聽到馬上回神過來問護士: 請問一下 妳們有那種只要打一針就好了的那種叫什麼針哪?
護士回: 喔 ...先生 那是六合一 要自費補貼錢喔... 老B馬上說 我們就要那種的 (領了針劑後) 老b看著藥劑的盒子 長長的一條 自言自語的對著盒子說(很大聲) : 這一大管
打在我女兒身上 不嚇死也半條命耶...還想給我們打兩針 ... 阿妮本來想當做沒聽到 但看到旁邊的人都被老b的誇張感到好笑  不得以阿妮還是沒好氣的跟老b說 : 笨蛋哪!
那個是盒子又不是針  跟大不大條有什麼關係![##$  哎 .....

在外面等候的時候 因為小孩子很多 晴寶也被吸引的很high 頻頻尖叫 ,老b看到女兒那麼開心 還不望低聲的說...晴寶寶ㄚ...等下就會痛了啦還叫呀...(阿妮聽到翻白眼.. )
終於是輪到小晴了,翁媽抱著小晴 翁爸一樣緊盯著護士將針取出來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醫生桌上的鈴鐺拿起來 , 一根長長的針刺進了情飽的大腿 刺下去時晴寶傻住了
還有一個人也傻住了(當然是翁爸啦~) 嗯...怎麼沒哭 ... 2秒中推藥進去後 晴寶開始覺得痛象徵了哀了一聲 (眼匡開始泛淚....) 翁媽馬上叫住一旁已傻住的翁爸....快! 快搖你的鈴鐺ㄚ
吼~ 怎麼該你表現的時候沒用啦!? 話沒說老B開始慢慢搖晃鈴鐺 這時醫生也看不過去了 ...他一面稱讚晴寶 (( 好有氣質的小孩呀)) 一面搶走老B的鈴鐺 (拜託喔~ 妳搖那麼慢他怎麼會有感覺呀!?) 反正.........翁爸整個就是傻住 蠢到極點就對了...哀..

出了醫院 翁媽對於這次的打針 給小晴100分 尤其是連醫生都稱讚他是有氣質的小孩 啃....整個超級得意的想帶他去麥當勞溜滑梯了 呵呵 真的是好棒的晴寶寶喔~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