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了個颱風假,想說跟B相約去家樂福走走 ,我知道要去大賣場前一定要先跟他報告我要買的清單 於是我立刻把早已列好的明細拿過來照念一次 : 廚房用手套,去渍菜瓜布,面紙,隱形眼鏡藥水,去角質刷腳板,化妝棉,刷地掃把. .. 聽起來是不是很多呢?
於是午餐過後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 到家樂福的途中 B接到了幾通邀約的電話 不過我都當作沒聽到 因為我一心一意的只想快點將東西買回來...
沒想到才剛停好車B開始對這趟採購之旅展開抱怨.. B:今天來人一定很多 ... 阿妮不管他繼續前進...到了賣場開始想排頭看東西的時候 B:你要的東西在這裡嗎? 阿妮有點心虛快歨向前... 也有點心急想快點找到自己的東西並且進行比價,B在此時透露出不耐煩的樣子(意思是東西拿了就可以走了 幹麻還看那麼久) 這等的行為造成阿妮的心情大打折扣,好不容易到了零食飲料區 隨口問了問要不要補充點糧食 得到的答案卻是:這些去松青就有了 ...(他媽的,老娘真是受夠了...) 老娘整個火被他惹起來 我說:這些東西哪裡沒有? 我去逛松青的時候本來就要買的 是你說有家樂福禮券可以在這裡買 我好容易等到機會了 你又在那邊機機歪歪 是怎樣 ?B居然還回應:禮券就不是錢喔 ? (啃...還這樣頂我 想氣死我就是了...於是這對新婚夫妻在賣場有點大聲的你一句來我一句去..)

 阿妮火大的結果就是不想講話 於是快歨將推車推去排隊結帳,B大概也知道狀況不太妙 竟然還很白目的問我 要不要看點青菜還是麵包什麼的!?我立刻回答: 我不要,那些我都不需要,那些松青不都有了嗎?來這買幹麻!!(火 火 火)
B很自討沒趣的去麵包區拿了幾個麵包 (看起來真的很難吃..) 輪到我們結帳了 (吼~終於要離開這裡了 )
我絕得B真的很差勁 自私 只站在自己的觀感去看 從不在乎別人的需求 都要等到人家真的火大了 才有點感覺 我覺得這樣很糟
現在是老娘還不用靠他喔 跟他伸手 厚! 我想都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