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 子婷阿...你怎麼那麼愛吃冰塊阿 ... 子婷說:因為吃冰塊不會變胖阿...(相當無俚頭的答案) 她 今年17歲
回憶起我的17歲 這愛吃冰塊的小鬼2歲 因為是少數的小小孩 大家都很疼她 加上她也很配合 既愛照相又貪吃
所以我們都很樂意帶她出門 她小時後最愛的零食是口香糖 .. 知道她每次答應了不吞下去後來還是吞了不下百個
我們這些做姐姐的都相當有罪惡感 很怕他腸子被口香糖捆住...唉痾~~ 還好現在長大了 人沒事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眨眼過去 她變成美少女 我變成帶球走路的少婦 生命就是那麼奇妙 一代延續一代..
等著我的孩子出來 再下來就變成子婷少婦了 哇呼~ 好妙 
不過...子婷哪 可否先打個商量 以後不要餵我小孩吃口香糖 不是怕她吞進去啦 是我不愛牙齒蛀光光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