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命阿 ~ 好累喔 阿妮現在晚上已經不好入睡了 躺側面會壓到肚子會痛  睡大字型脊椎也痛 晚上忘記起床尿尿膀胱也要痛 真的是其所有痛苦於一身 懷孕 一點都不好玩! 尤其阿妮是很重睡眠的人 睡眠品質不好早上起來真的會很度爛 還要上班想到就火很大
那天走路走到一半跟老公鬧脾氣 老娘做到11月就要開始休假了 累死了啦 我現在已經在想 到時候一定要跟老公換位置睡覺 這樣小妹才不會直接吵到我

早上莫名又收到一封要盤點庫存的EMAIL 想整死我就對了 早上上班累 晚上不能早回家休息(早回家要收休婆婆 阿妮並不想) 有時候婆婆她們在聊天 我也插不上話 雖然我是可以靈肉分離沒錯啦 可是就是會累呀
喔對了 上禮拜開始 阿妮開始自己洗衣服了 我覺得這樣挺爽的 一來我愛洗什麼就洗什麼 二來以免落人口舌 我還是喜歡自己來的感覺 畢竟婆婆不是媽媽 用耍賴的沒關係 唉~ 大家都說媳婦總會熬成婆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當婆婆耶 我覺得大家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嘛 幹麻要交代來交代去的 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