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幾週不好入睡 身體越來越疲勞 昨日睡前我孤坐在床邊想到又即將是個難熬的夜晚時 老B走過來看看我 等不及他問 我的眼淚已經成串的掉下來了 老B問 :你怎麼了 我說身體不舒服 他又問:你要生了嗎? 我說不是 就是身體很累

 一切真的是說不出來的不爽 心裡委屈到極點 看著待坐在床上的自己 心裡想: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講也講不出個原因重點 只是就是一直掉眼淚 然後眼睛一下子就變很酸 又不敢躺下 因為不知道要躺什麼姿勢 .... 過了一陣子 我還是鼓起勇氣躺下去 眼睛睜大大望著天花板 就這樣望著  知道沒有什麼大事 就是這種過度期讓人最難熬 哎...自作孽 不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