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妮妊娠滿35周 小妹現在的體重是2300G ,她老娘總體重63.7 KG,比上兩個禮拜產檢又胖了1點多公斤...
這次超音波檢查小妹爲了表示不想見客而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臉,所以老B跟我也無緣與她相會...年紀小小還挺有個性
希望她千萬不要像到她老媽的怪胎 多像爸爸一點 比較容易相處
醫生說正常的生產週期是37周,也就是說阿妮在過兩個禮拜就是安全生產期了,聽到這個消息真的是很高興 因為我的肚子已經快要可以平靜了雖然大家都說以後小孩出來你會希望再把他塞回去,不過.....反正遲早是要面對的 講這種話也不會改變結果 不是嗎?

這個禮拜六跟日我跟B悠閒的過了兩天 也到鄉下去看了阿公阿嬷,越來越覺得大姐生的小飯團真的蠻可愛的 老B雖然看著他嘴理念著卻是小妹,一聲聲朝著空氣叫著:小公主小心肝...爸爸的心頭肉啊...阿妮真的覺得他很爆笑很白痴.我問他:你跟他很有感情嗎!?老b回答得爽快:有阿! 我又問:你們的感情是怎麼建立的? b想了很久....: 我單方面建立的 ! 噗...~~~ 什麼鬼東西呀 !!

晚上洗澡的時候因為浴室的乳液已擦完 只好出來外面補擦 也沒想那麼多的情況下我把衣服掀起來 ,聽到老b叫了一大聲( 你肚子好大喔老婆~ )他的叫聲讓我覺得他真的被嚇到了 我還故做鎮定的說 : ㄟ...  對阿~  你現在才知道.....(噗~ 知道個什麼鬼阿..整個文不對題)
晚上睡覺時我們躺在床上也不曉得聊到什麼話題 我突然問b:是不是現在的男生都對老婆身材變形很反感?即使是為了生小孩?b倒是很誠實的回答: 其實會在意都是難免的...這就是男女大不同的地方~ 我又接著問:那你現在都不碰我也是因為我的身材改變了嗎? (此話一出 阿妮真的覺得自己很大膽!因為我憋好久了耶....自從兩個月前我們沒有性生活開始...我今天居然問出口了)
接著是老b的回答 : 我不碰你是因為你大肚子,你不要搞不清楚狀況好不好....這跟妳剛問的問題完全是兩回事..而且怎麼快30歲的人了 都要當媽了 ?講話還那麼不經大腦 ....不要該想不想 不該想想一堆 ....以後教小孩要身教言教.....老b一陣批哩啪啦.......哇咧~ 是怎樣阿 我不過想釐清一下很多人的疑問而已嘛,有那麼嚴重嗎!? 老b的批哩啪啦 讓我覺得他是因為我懷孕的關係才暫停夫妻義務 而不是因為他覺得我變胖或變醜的原因,至少我聽起來是這樣 ...看他一付很在意的樣子 我反而覺得很好笑 而這件事好像也不這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