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B臨時要去大陸個兩三天 所以阿妮有幸可以回爹娘家小住一天 我之前還一直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回娘家住上一晚重溫一下父母的懷抱...嘻...還真ㄉ心想事成耶  真高興

其實阿妮的夫家跟娘家住得很近 因為是這樣所以也沒什麼機會跟理由住在娘家 不過我總還是會想念在自己娘家的悠閒 下班回家吃飯吃水果看電視 洗完澡沒事不穿內衣也可以在家走來走去 整個悠閒到一個不行 隔天放假想睡多晚睡多晚 不用被婆婆的飯菜香嚇醒 發現自己睡太晚 沒有午餐的壓力 可以自己去美味早餐店打發一天的開始  吃飽後可以聽聽音樂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躺在床上繼續看電視也行 (好想哭喔.............感動感動..........) 老B問我為何要回娘家住 我沒跟他多說什麼 只說這樣我會很放鬆 老B說即使我在婆家也可以這麼做 我告訴他那是因為他在的關係 如果他不在我是有壓力的 老B似乎懂 所以也沒再多說什麼

其實阿妮在夫家算蠻自由的 只是
回家沒晚飯吃 (他家的小孩沒有回家吃晚飯的習慣)
下班不想太早回家(怕跟公婆相相太久會尷尬)
看電視不能一直躲在房間(怕會不尊重兩位老人)
洗完澡就待在房間(沒穿內衣不敢亂跑)  

這就是跟公婆住同一個平面的心情 其實也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