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讓阿妮氣到快爆炸的文章 愛貓人仕請勿觀看 !

昨天開始老B休假在家 因前車之鑑阿妮知道老B有讓貓進房間的習慣 雖然很不想碎碎念但還是趁B在出門前提醒老B"不可讓貓進房間" 老B也善意的回應  一切就在我很相信他的情況下自由發展 到了晚上~
阿妮在房間看電視 老B要進房間 那隻死貓竟然跟著後腳也想進來 我一瞄到這幕 還沒開始懷疑時 老B接著對貓說:哥哥進來你也想進來呀? 阿妮整個起毛很不爽問老B :請問牠今天有進來嗎? 老B的臉根本不敢看我直說:沒有阿 我一見他的臉我就知道他在說謊
我就要他發誓,他果然是不敢 眼睛還一直看別的方向 ! 這種答案真的是讓阿妮火大極了 我對著老B說 你還敢說謊 你真的是噁心 糟極了!!!!! 這時候我的火已經大到手中的遙控器快被我捏碎 我很想大聲對他咆嘯 告訴他 我多麼討厭這種行為 我覺得週遭都是那隻死貓的細菌 我似乎聞到了他身上的臭味 貓毛充斥著房間 還有我最近的鼻塞........除了被他傳染感冒以外 還有可能是因為動物身上的過敏源..........我越想越氣 遙控器一直被我亂七八糟的按著 我根本不想看電視 也不想看到他 更不想看到那隻死貓 我想把那裡炸掉 馬上炸掉!!! 

我恨b這種挑釁的行為 自私且幼稚 他憑甚麼以為大家都要跟他一樣無奈的接受這一切 我不姓翁我不想也做不到 在家裡我討厭坐在沙發上跟她們一起看電視 所以即使阿妮大著肚子 我寧願坐在藤椅板凳上讓背靠在牆上 即使每次公公要我做在沙發上較舒坦 我也婉拒他的好意 我知道對公婆基本的尊重 我不跟她們反應是因為我尊重他家人的生活模式 那我自己能閃就閃不要去觸碰到就好 往好處想 我總還有自己的房間可以躲 不是嗎? 幹! 現在的狀況就是老娘覺得不是了 老娘連自己的房間都被侵犯 家裡總共有50坪大 沒有我可以容身的地方 他家的貓足跡遍歨整個家 人坐的沙發他愛躺哪就躺哪 冬天到了還有一堆怪人會拿自己衣服給他蓋 然後再穿在自己身上 他家的貓沙.飼料.水.就放在我房門外 每天都得看到牠拉的屎進房間 地上永遠都是一粒一粒的 因為整間都是貓沙大家踩來踩去也沒感覺 因為都穿拖鞋嘛... 這怪誰 怪我自己一直退 怪我自己一直樂觀的往好處想 他媽的都怪我是嗎?

大家都很自私嘛 覺得事情沒那麼嚴重嘛 所以現在開始我關門很大聲 我板著臉 我講話很不客氣 我愛幹麻就幹麻也沒那麼嚴重囉 是這樣嗎?? 因為大家都自我催眠"會習慣的 會習慣的...." 人就是那麼賤 可惡的是貓這個東西 但更令人感到可恨的是人的自私行為 真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