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周了好恐怖喔 最後倒數計時了耶 這一個禮拜阿妮便祕的嚴重 有時候肚子痛呆坐在馬桶上又不敢用力 更別說晚上睡覺平躺久會背痛 側躺肚子痛 早上起床陰道像快被炸開一樣撐
最後倒數的日子.....與疼痛做最後的拔河直到生產那刻才能停止...女人 這就是你該走的必經之路嗎?

小妹這個禮拜體重破3000,翁媽媽體重回檔至64.9KG,這個數字對我來說已經快要沒有意義了 因為再來就是瘋狂的恢復身材而已 美麗的衣服們 等著被宰吧 忍受了10個月的醜露孕婦裝 通通給我滾蛋 高跟鞋 大衣 緊身衣 性感的內在美通通給我整娤待發 阿妮來囉~~ 想到這些就開心多了 ....
喔對了 這個禮拜照超音波阿妮一直有個直覺 小妹一定會長得比較像我... 眼睛拋拋的大大的 臉圓圓的 雖然阿妮長大後是有變成鵝蛋臉啦.. 呵...

呼~ 禮拜一開始休產假了 雖然還是在家辦公 但可以跟B一起待產的日子也蠻幸福的...    

對了 禮拜六B的同學結婚 這對也算是交往蠻久的 之前聽過一些他同學的荒謬事 分分合合也有過 最後還是讓耐心等待的新娘給拴住了 阿妮多少了解這其中的辛酸歷程 畢竟這樣做的冷暖也只有女生自己自知 不管如何 我祝福她們 希望她可以跟我一樣幸運 等到的是一個直得期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