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後的第三天 翁妹妹出了點小狀況必須停留醫院 阿妮早上接到訊息真的是很沮喪 回到房間眼淚不自主就落了下來 那種感覺不僅是母女連心的微妙 還有一種辛苦懷胎後的期盼 使不上力的無力感.. 很複雜當時... 這....這就是所謂當媽媽的心情吧.. 我開始想到discovery頻道播放動物的影片 動物媽媽對初生寶寶的氣味相當敏感 認定了是他的就會緊咬著不放 嗯...對....就是這種感覺 我懂了 我感受到了...!

在醫院的幾天 老b每天都在醫院陪睡 有時候我們睡不著會聊天到很晚 然後我聽著他的打呼聲也斷斷續續的睡著... 生產完後的傷口需要每次如廁完用溫開水沖洗 老b倒也不厭其煩的幫我忙來忙去 之前大姐一直跟我說 盡量讓先生陪產 比較不寂寞 當初我對這句話是叱之以鼻的 原因當然或許多少了解老b的底....實在很怕把他嚇死..但事實的結果卻是讓我又驚有喜 嗯...經歷了這回合的臨盆生死鬥 原本不被外界看好的老b確定是陪我走過人生最重要的一站 對於這一切....突然有一種更愛他的衝動 雖然生的人是我 但他的表現也很偉大喔!

至於陪不陪產這個問題呢..... 經過阿妮的實驗證明 我認為就讓他自然的發生吧....默契好的夫妻自然會攜手一直走下去的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