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翁小妹上次在我面前表演大吐奶後(大概有30cc.......還從鼻孔溢出來..) 我對餵奶這件事一直存在著陰影... 看過她痛苦掙扎的表情 .啃.......好想死....
昨天大姐打電話來問候我 我跟他說了小妹吐奶的情形 說著說著 我又忍不住哭了 哎 他媽的 誰說做月子不能哭的 明明很容易哭好不好 我真的怕我養不好她
怕她喝不夠 又怕她喝太多 怕她會突然嗆到 睡到一半臉發紫 怕...怕她發出的任何一種聲音我都以為他是不是不舒服..........小盃比真的很難照顧 我很驚...

好想把她丟給專業人士哺養喔 如果回到家後沒有一個比較懂得人幫我 會真的很想死耶 帶小孩真難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