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2009年的第一天 一大早便收到爸媽送給翁小妹的大紅包 小妹妳還真是一個幸運星呢

回顧去年阿妮可說過得相當精采 從三月份開始所有的事情像在趕進度一樣 一件件迫得我去完成...
當然一切都是因為翁小妹的助攻 所以不管如何我還真要謝謝她 讓我提早踏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還有謝謝老b這一路對我的體貼及包容 還有他誠懇負責的做事態度 讓我很安心

在這還有感謝很多人

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父母

有問題就會跳出來相挺的姐妹

感情不錯的牌咖眾阿姨姨丈們

可愛的公公讓我不用洗碗

沒什麼溫度的婆婆倒也相敬如冰

發薪水給我的老闆肯德基爺爺

一路情意相挺的客戶大人

真的很謝謝妳們 希望妳們在未來一年身體健康 平安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