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0日是小翁妹的雙滿月,阿妮非常的想她 如果可以真想買個蛋糕去幫她慶祝...終於...今天阿妮終於忍不住跑去看她了
我的小翁妹原本躺在床睡覺 我叫了她幾聲 她睡眼惺忪的睜開眼之後嘴巴便癟了起來 開始眼光泛紅 但是她並沒有哭出來
一副就是受了天大的委曲的一張臉  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翁妹妹好像認得我一樣 感覺她想跟我講"媽媽 這幾天妳躲到哪裡!!?
我好想妳之類的.....真的...我不騙人 翁小妹真的是很有靈性 我知道她真的會想我 因為我也好想好想她...

雖然我每次都很想把她帶回家 但看到大姐跟姊夫真的很疼愛她 那種愛心跟耐心是很偉大的 她們對翁妹妹的愛 讓我覺得自己
真的很幸福 因為以前的我也是這樣被疼愛一直到現在 她們移情到我女兒身上 ㄧ模一樣 我真的很幸運有乾姊在 她跟媽媽一樣
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還有姊夫他總是關心我的生活跟工作 常常教導我該怎麼樣做才會讓自己更順利 ...

現在自己也當媽媽了 我了解對孩子付出的愛是很無私的 所以謝謝你門把我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疼愛
也謝謝你們也這麼愛我跟我的孩子 願你們永遠平安 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