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阿妮的工作很滿 每天也忙到很晚才回到家 梳洗完後有時連電視都沒打開就想快點躺上床休息
以前阿妮只要躺上床沒多久時間就可以呼呼大睡 自從翁小妹不在我身邊後 躺在床上我還可以幻想他的枕頭
好像還擺在我旁邊一樣 翻身的動作也很輕 然後他的臉就會一直浮現在我面前 ....笑笑的樣子 哭哭的樣子...

唉 前兩天他的小屁股破了點小皮兒 真的很心疼 怕他一直包尿布會不會感覺痛痛 ... 還有他睡得好嗎?吃得飽嗎?
還記不記爸爸媽媽 這個家? 呼~ 每次他回來我都會幫她拍拍照 就很怕自己沒參與到他的成長跟改變 ....
我想 帶著遺憾是這輩子最糟糕的事
老B也跟婆婆說等小翁妹滿週歲要接回來給保母帶半天 可憐的小翁妹 被丟來丟去的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不習慣
同事都安慰我 時間過得很快會習慣的 嗚嗚嗚 雖然生小翁妹後我的身材有點變形 腦袋失憶 但是還是好難習慣他不
在的日子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