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甚麼我下班就要快點回家??你憑甚麼要我檢討
我承認我下班是不想馬上回家 而且也因為如此我常自動加班 那又怎樣?
我是超不想拿婚前比較 婚前我也會加班偶而也會在外面晃一晃晚點回家 但不管我回家多晚至少我還有一晚飯可以吃
還有父母的噓寒問暖...請問我現在回家 我還不是大部分只待在房間 我說過了 我不愛待在客廳是因為沒有可以坐的椅子
(死貓每個椅子都在上面踏來踏去) 我只有靠牆的板凳可以坐 令人很倒彈!!!!!!!!!!!

你是兒子在外面多晚回來沒人會說甚麼 我是媳婦晚一點回家婆婆不會說話但是會給臉色 這些我也看在眼裡
我工作不管辛不辛苦 重點是我也沒帶著工作情緒回家 爲甚麼我就不能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要下班後乖乖的"就回家"
假日我帶小孩 不是說出去就可以出去 平日我也想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跟朋友sociel去去自己可以放鬆的地方
重點是這些地方不外乎就是吃吃飯 聊聊天的shop而已 ...........怎樣!?這也要剝奪??

說甚麼..是沒有人說話啦...那怎樣 是你自己看不過去囉? 你老婆在外面上班幫忙分攤家裡開銷 下班還要快點回家幫你盡孝道
這是甚麼阿信理論  這種事會發生叫做自然 如果是要求就叫刻意!恕我無法奉陪
你自己才應該檢討 婚前的你跟婚後有甚麼改變!? 如果沒有 那請不要要求我改變成你要的樣子
我還要提醒你一句話 你常把"你已經過得很爽了"掛在嘴裡 這是想表達甚麼 ? 我不懂感激感恩你 還是我應該表現得更卑微?
你問我為何衣服不大家一起洗可以整合資源? 我說因為我們自己要洗的衣服已經夠多可以獨立洗...瘋了嗎!!!爲甚麼連這種事都要
解釋都不能隨心所欲 我自己洗自己的衣服不行阿? 我浪費了甚麼?  念念念 你是念上癮了嗎

請你不要想掌握所有的事情 而忽略掉我的感受 否則一切將會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