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比較早接翁晴回家 也等於翁爸翁媽要提早被摧殘...好吧....自己生的 認了!

這兩天小翁晴晚上睡覺都比較吵,可能環境不夠熟 生理時鐘還調不過來 加上愛睏就會鬧情緒
每天都至少弄到兩三點才睡...  隔天大家都要上班 其實這樣下來是很累人的...
如果累人+沒睡好 再+有人碎碎念 那整件事就會變得很糟...
事情是這樣的...每次翁晴只要晚上吵鬧 翁媽已經想盡辦法在哄了 翁爸就會一附裝懂的樣子說:來!讓把拔來!
於是小孩他接手過去了 他招呼翁媽可以先睡 翁媽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的也就先睡了.... 15分鐘過去~
翁晴依舊吵鬧,而且越哭越慘...翁爸開始碎碎念起來 ...痾.....是不是想吃啦? 是不是怎樣怎樣啦....?他曾經也好心的
怕吵到翁媽睡覺 大半夜的把小孩抱到客廳,重點是除了翁公公以外 大家都在睡覺耶!!........ 你想吵死人嗎!?
重點是 你是想讓全世界知道 這個家是爸爸在顧小孩 媽媽顧睡覺就對了 吼吼~~~~

然後呢 我當然是很認命的將小孩接過來...我抱吧! 你睡吧! 翁爸也"只好"一付無奈臉 : 好吧....(對著翁晴說:爲甚麼你不要把拔..!?)        啃......... 甚麼爛問題 你就睡你的吧....

當然~ 小孩是不會因為誰睡不睡而停止吵鬧的... 嗯恩阿阿的難免嘛.... 就在翁媽抱著翁妹在房間裡哄睡的時候 背後就會飄來一句.... (是不是餓了阿...(小聲...)) 我越當做沒聽到 翁爸開始越來越大聲 .. 是不是餓了阿...? 要不要泡牛奶給喝..........             請問你是豬嗎!!!  他才喝不到2個小時又想餵他喝奶  你真當豬養阿!? 拜託,而且不是小孩子吵就是要吃奶 不要人家奶媽時間都調的很好 我們自己帶就把他弄亂....批哩啪拉的阿妮也不甘示弱的轟回去.....

而且阿妮有時候氣的是 小孩在吵哭聲本來就會大 豬頭翁爸也會想試圖用他的獅吼震住她....各位觀眾 這不是一件很笨的行為嗎?
這招不僅沒用 還有可能會嚇到北鼻導致他哭得更利害 吼~ 你這不是在找我麻煩是甚麼? 後來我就警告他 你不要對他那麼凶 而且阿妮通常眼神會透漏殺氣 (怒 ~!!) 每次這樣我都很想把老翁轟出去 我也跟他講乾脆你去別間睡好了 沒耐性跟人家帶甚麼孩子?
所以現在就演變成 只要阿妮在哄小孩 老翁一插嘴我就會對他不耐煩了

不過我認為..........男人/爸爸 就是要教育 小孩乖乖的時候玩一玩說好乖 哭鬧的時候抓頭嫌人吵得不耐煩...是怎樣 最後收爛攤的人還不是女人/媽媽 所以女人在帶小孩的時候 少在那邊給我插嘴 因為媽媽哄小孩不會半調子 要不然怎麼會有一首歌叫做"世上只有媽媽好" 而不是"爸爸好" 啊?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