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有了孩子之後 確實讓我在工作上面分了心  雖然阿妮一直很堅持要繼續當個稱職的職業婦女 但每想到孩子阿妮就覺得有點力不從心 孩子不在身邊總是會一直牽掛著她 吃了沒睡了沒 今天乖不乖 有沒有想到媽媽 明知道每次我轉身離開女兒可能也很快的忘記我 直到我再次出現她面前 又得重新適應我這個冒失鬼 這種日子我知道孩會持續一段時間 很難熬的時間 明明........明明自己也是個被人帶大的孩子 有著比別人多的一分敏感 如今換成自己的女兒了 境也會不捨她有著相似於我的境遇......

妮爸有一天在餐桌上 抱著晴對我說 : 你現在知道爸爸以前要將妳送給奶媽的無奈了? .......接著他對著晴說 : 阿公小時候最少抱的就是妳的媽媽 現在阿公抱著妳補償回來.還有妳以後一定是很像妳媽媽有著堅毅不拔的個性 你一定是個很獨立的女性. 阿妮在一旁聽了覺得很好笑 ... 這個阿公很可愛 總希望自己的女兒是個女強人...現在倒也盼望起孫女來了
妮爸對著阿妮說 不管以後爸爸還在不在 子晴長大了一定要跟她說這段話 而且以後不管爸爸在哪 一定也要跟爸爸報告這件事情,爸爸在子晴才三個月就認定的事情!

其實阿妮從乾媽過世了以後 才開始愛自己的家人 才開始有認知 喔!原來陪在我身邊的一直是她們  了解父母親的辛苦 兄弟姊妹之間的包容 ............
這一切我想著大家的臉 看著我自己的房間 我的先生 我們兩枕頭間還留著子晴的空位 想著不在我身邊我的女兒 就在一刻我無法克制的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