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兩個禮拜阿妮不管公事私事都很繁忙 對於苦心期盼的粉絲們 阿妮是深感抱歉 因為這樣 阿妮決定跟大家分享一個秘密 嘿嘿..

產後已經四個月了 阿妮的體重由第一階段的65公斤掉到60公斤 出月子中心時更一度掉到58公斤 ...58公斤58公斤....其實阿妮身高還不賴
搭配58公斤的體重一點兒也都不胖 只是跟懷孕前簡直有如天使化身魔鬼身材的我 多了些嬰兒肥臉 壯壯手 肥油肚 及莫達(台語)臀 降而已...
外加.........老公三不五時老想在我塗瘦身霜時偷喵我的肚子 老爸根本就是不客氣的直說"阿莉阿 妳該減肥了...."  還有同事帶著認真的眼神告訴我"
daphne...其實你還沒完全瘦回來耶....." 怎麼樣這些人!? 我自己眼睛都瞎了嗎 ? 我看不出自己還沒瘦下來就對了 !! 還有那個嫌業績太好sogo
賣牛仔褲的老小姐....還有總愛替自己打麻藥的可愛的小阿姨(她總摸著自己的肥肚告訴我....要瘦很難了啦...我生兩個才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阿妮終於決定了 是該直奔瑪莉蓮的時候了 四個月時間過去 雖然上次量體重是55.6公斤 有瘦! 但肚子就是消得很慢 而且我只要想到有可能會直帶著
這個肥肚過一生耶...開甚麼玩笑? 於事隔天 阿妮就到了忠孝東路的瑪麗蓮報到 ~ 裡面的小姐親切的介紹完產品特性後 沒幾分鐘阿妮很快速的挑選了自己
要的東西 心想(你也不用再浪費口舌了 老娘是你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就是要訂了) 一聽到要訂 小姐很快的把我領到更衣室 招呼我說 現在我要幫你量身囉
喔.......於是很快的阿妮按照指示身上只剩下內衣褲 照著落地鏡...天哪...這...哪來的河豚妹阿...怎麼肚子可以腫成這樣..唉 還是不要多看一眼好...
量完尺寸他也讓我穿上一件試穿衣 也做了簡單的示範...就這樣 一個禮拜以後 阿妮可以取件了

取件當天 阿妮必須當場試穿訂做的衣服 小姐很仔細的交代我該怎麼穿 重點來了... 小姐說"要記住喔 回家自己穿的時候 內褲跟內衣是穿在這件衣服的外面喔 "
上廁所的時候就跟正常衣著一樣 沒甚麼特別...." 喔...喔....好 那沒問題 於是阿妮拎著戰利品回家了 嘿嘿....心想我先來給他洗一遍明早就可以高高興興的穿上它了
隔天早上...阿妮脫下睡衣穿上他的時候 除了.....緊,憋以外 照著鏡子就覺得自己像被壓縮到不行的糯米腸 真的是不太好看內...除了這樣套上內褲後 才發現
這樣子的搭配還真是醜陋到極點,而且白目的我 拿的還是條紅色內褲 跟黑色的衣服搭起來 整個就是蜘蛛人+超人的化身嘛...吼...還好這個醜貨還好是穿在裡面
這要命的東西 回到家穿脫的時候一定不能被老公看到 不然老公肯定不是倒陽就是不舉 真的是醜陋死了啦 還有....綁得那麼緊雖然有留方便洞 但....即使脫掉內褲
還是感覺一層東西捆得緊緊的 怎麼會上的安心嘛 吼...最後還得一直催眠自己 (沒有穿沒有穿..) 才能稍稍解放

總之呢 初體驗的這幾天 阿妮還在適應當中 效果呢 當然需要一點點兒時間啦 不過大家放心阿妮有目標在的 而且重金買下的秘密武器 阿妮一定視瘦如歸 結果如何會
在下集跟大家報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