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妮的老公晚上都很晚回家,有時候下班後也會有一大堆理由說要去哪裡哪裡maintain一下客戶......著實比我這個正牌業務人員還忙.有時候我語帶抱怨的跟他說 : 老公 我們真的是越來越像兩條平行線了耶.... 他倒也好口氣的回答我 : 沒辦法呀...女兒還小 老婆又想買房...不拼一點不行哪 . 其實這個回答還令阿妮滿意 因為確實現在是老b在養家的..於是乎我總也沒有特別在意這個

一直到有一天....一樣的場景 阿妮睡前正看著電視 老b在一旁的小桌子review他的"公事" 我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電視跟他講些不重要的話題....平常也不太回答話的老b說話了.... : ㄟ 老婆~ 我跟你講喔 其實我現在終於知道人在認真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是聽不進去旁邊的話的 而且還會覺得你說的話題真的讓我感到一點興趣都沒有! 阿妮對於他的回答其實是有點愣住的 但很快的阿妮對著跟他說 : 對阿 這就是很多老公拼事業到最後跟太太會離婚的原因 只知道悶著頭工作 根本沒心經營家庭 回到家也只會嫌棄家裡的太太是黃臉婆 然後講的話題也聽不懂 自以為全天下就太太不懂做先生的辛苦 然後就有機會外遇 包二奶 ....開始習慣嫌嫌嫌的後果就是從兩條平行線走到離婚這條路..... 而且今天我還是有在外面工作喔 如果我是在家帶小孩 那不更慘?批哩啪拉的阿妮倒也說一堆大道理. 老b聽到一臉傻面的說: 我現在只是說這個事件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阿? 但阿妮堅持:我才沒有想太多 我是把這種似乎像定律的事情告訴你 提醒你不要歨了後塵還不知道....

昨天老b下班也有行程 跟我報告完了以後接著說他下班後必須先去買GADIVA的巧克力 因為那個女客戶喜歡! 因為當時我人就在東區可以幫他買 但他還是堅持自己買了 既然是這樣阿妮忙完也就直接回了家 洗澡前跟婆婆聊了一些天 然後進了房間開始做自己的事....原本的睡前電視 阿妮昨天倒也破例的沒看 心想著不如來寫網誌好了 讓粉思們等太久也不好 於是才有昨天的長篇"秘密武器(上)" 

寫著寫著也就超過12點 該是到了阿妮愛睏的時間了 正準備要關機時 老B回來了 阿妮看了他一眼正要滾上床 把小桌位置讓給他 他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 老婆喔~這個巧克力是你的 ! 眼前是一小袋GADIVA的巧克力 有4顆吧... 阿妮微笑的接了過來 沒說甚麼然後躺在床上 ...然後老B開始弄著他的電腦 ... 阿妮閉上眼睛心理想著 OS : 這些巧克力是多出來的還是另外買給我的阿?
這不是很貴嗎? 多少錢一顆阿?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他買送給我的巧克力ㄟ ...記得快6年前吧....第一個情人節 老B送了我一隻小白熊玩偶 接著拿著一小盒"空的"GADIVA巧克力  很高興的說: 裡面是巧克力喔 送給你! 阿妮很高興的將盒子打開 疑~!?怎麼裡面空空的 ...那時只見老B臉上三條線尷尬的說 : 哀呀 小姐怎麼沒幫我把巧克力裝進去 ?? 噗..... 當時的場面確實是很尷尬 而且阿妮甚至還懷疑他根本就沒買吧!  OK,場景拉回到昨天...................

(阿妮眼睛閉著)....這...這居然是我第一次收到他的巧克力耶 GADIVA的巧克力  六年前的陰錯陽差我沒吃到你 ...六年後的男主角除了買給客戶外 倒也沒忘了那個每次都不等他一起入睡的女主角 OH U .....雖然這遲來的GADIVA巧克力 整整晚了5年 但我還是很高興 謝謝你繁忙的時候心理還有想著我 終於了解婚後多年的老夫妻 第一次收到另一半送的花會哭的歪七扭八   不過阿妮是沒那麼嚴重啦 但我會努力不要跟老b變成兩條平行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