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晴滿五個月這件事遠比母親節來得重要  可愛的女兒他今天滿五個月了 特別拍了很多相片讓大家欣賞一下
今天我門去神旺飯店吃中飯 很難吃 沒什麼重點而且超級無敵貴 因為是我老公付的錢 所以我幫他靠腰一下
當然哪 這種節日免不了要送個禮物表示一下 總之阿妮這個月嚴重透支 破產啦!!!

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翁晴五個月了 今天有人說他很難得看到比他小孩子可愛的 他看到翁晴一直誇獎他 長得真好 真漂亮
我知道 天下父母心 都嘛是自己的最漂亮最帥 沒想到 這位媽媽還真是有眼光 跟阿妮一樣喜歡說實話 我女兒就是長得好
當然阿妮嘴裡說 還好還好 心裡是高興得不得了 拜託~ 誰得種阿 他那雙大眼睛就是來自我得真傳 本尊在這裡啦 哈哈!

真的是有點期待她長大 雖然絕得抱她在手上的感覺還不錯 哈哈哈 整個好得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