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女兒去土城 阿妮跟老b在大姊家又犯沖了 不過是為了泡220cc的牛奶要加幾瓢奶粉,幹 這樣也會有問題 !!??
就怪阿妮眼花好了 我看錯瓶罐上的標示又怎麼樣 直得你跟罵小孩一樣飆人嗎 還講了一句我聽不懂的英文 是怎樣 ?
你現在是美國人還是想笑我聽不懂英文 xxxx啦  我被兇的悶到頂點 走出電梯你還一附想跟我算帳的樣子 老娘是整個火起來了

後來在車上開始長達五分鐘的爭執 兩個人講話都非常大聲 大聲就大聲誰怕誰ㄚ 老娘已經厭倦小媳婦的生活 他媽的 我累死了 沒空應付你
講話不能大聲 大聲就是兇 被唸臉不能臭 fuck 這是哪門子的規定 那你憑什麼先聲奪人? 講得一副好像你忍很久 我欺負你很多一樣 
連續三個禮拜 你就非得這樣收場才爽 真是受夠了!!  

說我要帶小孩是應該的 因為你賺得多..哇咧 你活在恐龍時代嗎? 我可沒拿你一毛錢哪 老娘沒跟你身手你算撿到了
還有你也有非常非常多的壞習慣 我隨便講講就會超過10個 我批哩啪拉了一堆我想講得是 你!!!!也並不完美 我默默忍耐的事情也很多
不要以為人家沒講就代表你做很好 就可以很大聲教訓人 真的是很討厭 很討厭

還有你很沒品的一件事就是 要我搬那麼重的東西上樓 你給我記住 老娘不會忘記你這樣對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