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報導說 有8成的家庭無法自費打全部的疫苗....這...有那麼嚴重嗎
我的意思是說至少我周圍的人好像都負擔得起這個費用 那我們算是少數的2成人就對了!?
我問LU沒想到他也很認真的回答 對!就是打不起 ,他絕得那些疫苗就是發明給有錢人打的...#()!^.....
每次只要講到類似這種話題 我總覺得LU的想法跟我差很多 雖然我不能代表有錢人 但是LU的想法
未免也太偏激了 ... 省歸省 但該做的還是要做不是嗎? 就像他肯花錢買增高藥給小孩吃一樣(其實他兒子並不矮)
這個就是我不會做的 ....

雖然打疫苗基本上我絕得是很不健康啦..不過我認為這應該是家長自己認知的問題吧~ 是嗎?

對不起 我很無聊居然討論這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