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下午因為天氣不好 娘家又沒人在 只好跟女兒一起窩在家享受天倫之樂 一整個下午我跟老b睡著 女兒夾在中間玩
玩累了就頭靠著我 腳踢著老b乖乖的跟著一起睡 這樣子的感覺真的好好 很幸福
晚上呢 阿妮想了想還是去參加了高中同學會 去到那看到好多久未見面的同學 光看人就很令人興奮了
結婚生子的不多 我就是其中一個 但是我們這些人都有個共通點就是 "看起來一點ㄦ"也不像生過孩子耶....
(一個其實不算太熟的男同學很認真地看著我這樣說)  阿妮只能說 真的是暗爽在心內呀..哈哈

星期天趁著老b下午也有安排活動,阿妮決定帶晴寶搭捷運去老哥家走走 雖然老b一直要贊助計程車錢 
不過晴寶搭搭捷運應該也沒什麼了不起吧 ...就這樣 阿妮手推著推車很高興的推著她出門了 老b帶我門到捷運站以後
目送著我們搭電梯 還不望一直叫著 記得到站要先打電話給我報平安唷 (挖哩咧...又不是搭火車去高雄 幹麻十八相送哪~)

電梯到達捷運入口 只見原本乖乖躺在車上的晴寶開始不安分了起來  進站後聽更是哭了起來 阿妮心想 不會吧孩子 給我來這套
要人抱嗎? 想累死你老娘就對了!! 但阿妮還是決定狠下心 繼續推著推車 折了一片餅乾安撫她說 媽媽在這裡喔 不要怕 吃餅乾
晴寶似乎了解到媽媽要將它擺在車上的決心 也不哭鬧了 安分著吃著他的餅乾 嘻嘻....終於是車來囉....  逼逼逼逼的聲音來了...
晴寶又開始緊張起來 無辜臉加癟嘴又要來了 好在進去以後阿妮有位置可以坐下來 也可以讓情寶看到我了 呼~
正當阿妮屁股坐下來 突然一陣小孩子的哭鬧聲 ........天哪 是晴寶開始發飆了嗎? 靠 阿妮要在車廂內出糗了嗎 媽呀~
眼睛向下一瞄 疑~?晴寶除了表情有點緊張外 倒是乖乖的坐著呀 往右一看 原來是車廂內還有一個跟晴寶差不多大的女寶寶在哭鬧呀
只見他的爸媽你喚我我換你的抱著 還有一旁的阿罵也忙著逗著他 但怎麼樣逗就是怎麼樣哭 聲音大到連晴寶都開始皺起了
眉著 終於坐在旁邊的他的阿罵就突然很大聲的對著哭女說:唉唷 你賣勾靠阿啦 怎樣抱都不對 ...你有沒有看到旁邊有一個"底迪"~
人家好乖內 都坐在車上不會亂動 ...
(驚!!!)  那個視力似乎不太好的阿罵嘴裡說的底迪 是指我家晴寶嗎? 看樣子這車廂也沒別的孩子 應該是喔!
話聽到這除了不太滿意晴寶又被誤會成男生以外 其他讚美的話 阿妮實在是越聽越爽 雖然阿妮知道情寶是因為緊張而整個傻住
但還是有種想跳出承認的衝動 對!!!這個優秀內斂兼氣質出眾的孩子就是我生的!!!! 很棒吧 她就是那麼乖 哈哈哈
好爽~ 想到這就又不自覺的驕傲起來了耶 阿妮真的覺得晴寶寶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