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到lu陸續跟我說了很多自己對小孩教養的事情 還有另一個同事的小孩上了國中交男朋友 迷上談戀愛不唸書 最扯的是小孩還很會兇媽媽
連三字經都罵得出口耶.....怎麼會有那麼敢死的小孩呀 我忍不住這樣跟lu說 

其實在聽到這些負面的事情之前  阿妮一直把教養小孩這件事想得很單純 以為小孩就是會乖乖的長大 不敢忤逆   至少阿妮噹小孩的時候是這樣子的
阿妮不太敢讓父母生氣 也怕做讓父母傷心的事 因為我覺得這樣很怪 而且有內疚感 於是阿妮也傻傻的以為以後我的小孩也會是這樣...聽完這些故事後
好像不是這樣耶.....叛逆的小孩好像真的很多內...好可怕喔 我實在不敢想像我現在把他捧在心上  以後她跟我惡言相向的樣子 哇咧 ... 我真的無法接受
這種事發生耶... 好可怕 連想都不敢想

呼~ 阿妮決定了 雖然晴寶才6個月大 但是要從現在開始實施身教跟言教 阿妮一定要訓練它成為一個禮貌及董事的小孩 不會唸書真的沒關係 但是品行
一定要好 而且一定要懂倫理尊重長輩 ........當然啦...會唸書是更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