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回到家 翁婆婆給了我一個善意的微笑開口說 妳老公還沒回來老爸也去給人家請客了~ (哇咧..) 這代表全家只有我跟婆婆兩個人加上那隻死貓~ god
老公今天又好死不死給我跑出去玩 漫漫長夜...找點事作時間過ㄉ比較快吧! 走到廚房切切水果吧 (想說端去給婆婆吃 應該可以打發一些時間)
果然切水果的時間過得很快 咻~ 10分鐘過去了 真他媽的!?  繼續躲回房間好了... 就一牆之隔 阿妮還是很寒暄的跟婆婆有一搭沒一搭的答腔
突然阿妮想到還有一張收到一半的遊戲床放在客廳  (笨老b...對組裝東西真的一點都不在行) 客廳有開冷氣耶 趁這個時候自己研究一下好了...
於是阿妮一邊研究起如何收遊戲床一邊又開始跟婆婆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話 (想說這樣應該可以又再消耗一些時間吧)

剛開始就是講些無聊的話題... 妮:明明就很好收的東西怎麼會收不起來... 婆回:阿對ㄚ...我也是這麼想 妮:應該就是這樣折沒錯ㄚ..婆: 嗯 ..對對...
突然喀啦一聲......... 收起來了!! 哇咧...裝笑為喔~ 婆婆跟我當場傻眼 兩人異口同聲 : 耐ㄟㄚ內!? 阿妮接著說: 哈哈 我知道因為之前一定是繼民帶賽
婆婆接著也笑出來.... 阿妮心想 好ㄚ~ 連打發個時間老天都跟我做對就對了!? 老娘來收晴寶的餐椅(餐椅是婆婆買的 自從上個月打開後也沒再收回去)
沒想到阿妮把餐椅搬出來後 手賤的摸了摸椅子下的按鈕 又喀啦一聲..........什麼收起來了!!!!!!!!!!!!!!!!! 接著我跟婆婆又開始大笑 哈哈今天好奇怪喔
什麼都收得起來耶.......(暗娘的........)

於是阿妮不甘心的開始搞起那台參椅 就在婆婆面前宣稱應該在組裝一變省得忘記 ... 然後呢~阿妮開始一面裝忙 婆婆的話題也開始從餐椅說起 從老b小時候
吃飯的速度到學彈鋼琴(很沒相干的話題..) 一直到翁婆婆講到他自己的婆婆 阿妮開始覺得話題有趣了~   又是個重男輕女的故事..女人似乎擺脫不了這個宿命
原來連婆婆也遇過.... 蛤阿~為什麼婆婆都會這樣!?...阿妮忍不注跟婆婆這樣說 這話夾子一打開 婆婆就開始說著一些翁家的家務事了 哈哈~阿妮最喜歡聽這種
八卦了 因為阿妮實在不夠了解翁家的歷史 就這樣....婆婆講的嘴巴都是泡泡 阿妮倒聽得入迷~ 講到激動時 婆婆眼睛好像有那麼點紅紅..接著說: 其實我是一個
不太會計較的人 我常想說算了算了大家高興就好  而且雖然你爸爸有時候很令人生氣 可是家和萬事興嘛...算了算了啦

就這樣在婆婆一句句 算了啦算了啦中..阿妮好像也釋懷了 婆婆其實算還不賴的 我相信他不是個愛生事的人 家和萬事興嘛  這樣想就高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