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過的超級快  這兩天晴寶的纏功發揮到極致 抱她出門時他就會像吸盤魚一樣黏在我身上 只要別人想靠近他 她就會死命抓住我不放 然後我的緊身T雪就會跟著一直被拉扯
口水,汗水 淚水和在一起 兩個臭臭人只好一直抱著相親相愛到回家才能稍微鬆手 ~~ 吼~~ 真的是能理會奶媽的辛苦了 雖然阿妮一個禮拜才帶兩天孩子, 但 真的好辛苦ㄚ!!

晚上帶著晴寶回奶媽家 還好晴寶很快速的融入了那裡 開始開心的玩了起來 跟馬大姐聊了幾句後 晴寶開始出現手趴地 屁股拱高高的姿勢 阿妮心奇的接著說 : 晴寶這兩天超喜歡做這哥
動作的耶 ... 這時只看見姊夫跟大姐兩人相視的笑了一會 這一會讓阿妮絕得毛 姐夫接著說: 這個姿勢代表晴寶在召弟妹來了....妳們很快就會....(靠腰哩...)
阿妮終於聽懂她們說什麼了 !!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 身旁的老B馬上害羞得轉移話題...#$^%()////...... 

我的媽呀 ~ 我可不想這麼快又要扮演大肚婆 既肥胖又孤單的在床上擠母奶的景象 一直浮現在阿妮面前盤旋.....而且晴寶怎麼辦? 我會一個月都見不到他耶 我會想死她吧 ?
然後我很快的要將全部的愛一分為二了嗎? 我不想耶 ...我愛晴寶 我想專心的愛她 好吧好吧 ...通通讓她黏在我身上好了啦... 小小軟軟的身體其實抱起來也蠻舒服的...
啃.. 阿妮絕得自己有懷孕症候群 非常排斥回憶起那個部份 什麼懷孕的女人最美麗 屁啦 就是一個醜 麻煩 不施狐到一個極點~~~  好不容易已經熬到晴寶長到有一點點大了
我不要再惹一個小麻煩了啦~~~ 吼吼吼~~ (一整個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