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LU去錢櫃歡唱了一晚 真的唱得很爽 啤酒也喝得很爽 我們決定下一次應該可以直接叫一手 相信會喝得完
嘿嘿 原來茫茫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整個心情大開 看什麼事情都很美好 連看到老B也是耶....
回到家後看到老B還在忙他的事 (恩...認真的男人果然很帥!!) 還忍不住把老B叫過來啵了一下

也可能是老B的帥勁盤旋在我腦子  一直到今天上班還是覺得.. (恩...有帥到...) 於是又忍不住傳了個愛的訊息給他
5秒鐘後老B回了一句 : 少來 妳是心情好吧 ( !!!噢 怎麼這樣子潑我冷水!!) 於是阿妮馬上問 : 難道你不爽的時候
還會愛我嗎? 老B馬上回答 :會ㄚ  (........冏  Again) 阿妮接著問:真的嗎!? B:當然  (......... 他說真的耶!!)

結束了以上對話 雖然情緒還在感動中 但又還是忍不住馬上跟別人求證 妮: ㄟ 凱倫 我問你喔 當你跟老公吵架時 你還會
覺得你是愛他的嗎? 凱倫"馬上": 吵架的時候就恨死他了  哪可能還愛! 妮:(噗...........) 對嘛對嘛...原來我才是正常的
我沒病耶~

可是老B也沒病ㄚ~ 他愛我怎麼會是有病呢..... 想了一下以後阿妮還是覺得 阿妮的心眼相對於老B是小了一點點ㄦ
雖然現在老B面前還是很ㄍㄧㄥ 但...阿妮會學習的 ... 阿妮個性固執是固執 但對於好事情的學習力是很強的唷
嘻嘻 老B 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