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天的早上 我看見家裡的桌上有公公買的愛心吐司 我都想帶一片在路上吃 一方面"到銷" 一方面也想減肥 ...........今天...上班前一樣取了一片放進袋子 就這樣拎到公司忙了好一會開始想享用..也就這麼吃吃吃 吃到了一半 突然眼睛看到剩下那半片不到的吐司的邊緣 怎麼會有綠綠的顏色 就近一看 驚!!! 是發霉!!哇咧 該死的麵包居然發霉了 雖然阿妮知道這個土司的保存期限有過期了那麼一兩天..可... 頂多就是硬了一點不是嗎? 還發霉是不是就太扯了 這讓我想到 阿妮之前在冰箱也想去吃那些已經冷藏(就是代表已經過期)的吐司
後來也是看到發霉 當然就是丟掉了 但!!! 今天阿妮確吃了發苺吐司ㄧ大半耶   XXX

於是自認倒楣的阿妮將這件事情告訴老B MSN那頭傳來一陣幹繳 $%^&(@( B說 : 好噁喔 ~~~我今早也吃了一片內 幹麻告訴我ㄚ~~~~~ 雖然我知道老B一定不會去看到那個東西 但總覺得既然是發霉 應該是人人有獎吧 ..哈哈  就這樣這件事告了一個段落 ~~ 晚上阿妮跟老B回到家 婆婆見我馬上就說: 妳說哪裡的麵包發苺ㄚ?? 我吃就沒有ㄚ 我看了桌上的那片也沒有阿 怎麼會怎麼會? 就這樣翁婆婆把怎麼會這三個字至少重複了10遍 阿妮開始想找證據 怎麼樣 ? 全家眼睛都有問題嗎!? 阿妮拿起了桌上的吐司 每個角落都仔細看 ...結果真的沒有發現一點發苺的東西........ 惱!!!!!! 既然證據也沒有阿妮只有轉過頭 跟翁婆婆說 我早上的那片真的都是發霉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於是阿妮吃鱉似的進了房間 .....翁婆婆繼續在後面碎碎念 .....如果是發霉 應該通通都會有阿 ... 阿妮真的越來越惱!! 現在是怎樣 ! 我故意要編造土司發霉事件 讓自己成為無辜的唯一受害者摟?  老娘還沒那麼無聊 ! 就這樣阿妮越想越氣 洗完澡了還是很氣  想到老B沒有適時的跳下來說些什麼 做個ENDING 也好吧 讓翁婆婆念念念 翁公公不知會不會誤以為是我不想吃他買的東西 (靠 ! 不知道當媳婦的人就是會想那麼多嗎!? 媳婦很難為你知不知道??  就這樣 阿妮的臉也開始變臭 等老B發現的時候已經都說不出話 老B於是問我 : ㄚ你是怎麼了 ( 就真的是豬頭三變身就對了 !!!) 阿妮看也不想看他 就冷冷的說了一句 不爽!天底下就是有你們這種兒子才會有那麼多的婆媳問題 老B被我嗆的一頭誤水 管他的 老娘就是想發脾氣

後來有因為老B跟翁婆說要出差 所以這禮拜不帶子晴回來  翁婆就一直問為什麼 搞得阿妮在一旁很尷尬 翁就回說: 因為沒人可以幫忙洗澡 !!!翁婆聽了就斥之以鼻一聲沒再多說 但各位觀眾 你知道那種斥之以鼻的感覺 真的很討人厭 好像一附我怎麼這樣就不行的樣子 阿妮真的是超級尷尬耶 怎麼都匯那麼多做事不夠漂亮的兒子 跟咄咄逼人的婆婆阿 奇怪耶 就是一整個不爽 !!! 氣死 我不會讓你們整到的  不想管你們的感覺了  就是不帶小孩回來 那片土司就是他媽的發霉 一群大眼症 沒神經的人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