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叫fanny我簡稱菲
今天下班前在線上臨時約了吃晚餐 我跟菲總是這樣的 除了我們規定好了每個月15要聚餐一次 其他時候只要我們想到彼此就會互摳一下 約在東區吧..菲這麼說... 跟菲出去不用想要去哪吃 要吃什麼 因為她總會幫我想好地點 食物 這讓懶惰及沒見過什麼世面的我覺得很方便 反正只要走得到 吃得到就好 嘻.. 順帶提一下 今天吃的那家是美式餐點 在敦化南路的巷子裡 很好ㄔㄛ ...... 當然跟菲見面的重點不僅是吃 還有聊天啦/抱怨一些拉裡拉扎的事 而且跟菲講話很重要的一點是 我講的人事物 不管是家裡或者公司 或者朋友 他都知道 不需要特別跟他解釋太多他通通都聽的懂耶 ........ 雖然阿妮的朋友是不多啦 但是菲真的幾乎都能知道誰是誰 這讓我覺得跟他講話超輕鬆的

其實阿妮有發現 我的好朋友好像都有這個共通點 很容易聽得懂ㄚ妮的語言 即使我的表情或者一些言不及意的濫對話 她們通通都了 還有都是好約的人 想去哪就去哪 愛吃的東西也很像 嘻.....這種好朋友還真的不多喔 除了北菲尼還有一位就是南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