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續假期 晴寶身體尚未好轉 連老B也掛了病號 身為母親的我還是最勇 一個人獨撐全場帶孩子 累自是不在話下... 沒想到第一天到公司上班 阿妮也掛了..拉肚子+嘔吐 一直以為自己會死在馬桶上 或者狼狽的被同事抬出去 還好..阿妮還是勇敢的歩出廁所 只是班也不用上了 快...快回家休息吧 ..

阿妮選擇回娘家休息 一方面是自己家沒人如有緊急事情也不方便叫人 另一方面也不想被老B跟公婆知道原來自己的毛病也不少... 就這樣 早上的40分鐘烙青賽時間因為狂冒冷汗 身體突然失溫 好冷好冷...回到娘家 馬上跳到床上躲進被子裡..把正在看股票的老爸嚇了一跳...阿..妳怎麼回來了... (妮: 我...好冷.....)
老爸摸了下我額頭,沒燒那還好~ 隨後拿了床棉被再往我身上加 (妮: 噢..好重...不過我需要..) 老爸邊幫我蓋棉被一邊不忘恥笑我們夫妻...自己身體都顧不好... 尤其是老B 老爸還不忘念了他一番 (沒辦法..誰叫他身體就是那麼虛呢....)

休息了一下午 除了吃藥 還有老爸的愛心棉被 不好也不行啦~ 唉 自己也是有孩子的媽了 還是感覺當爸媽的小孩是很幸福的 我希望過子晴不要長大 也好希望爸媽乾脆不要變老  然後我們繼續是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