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老b發現了我忘記把房間的電暖器關掉而非常不悅 一連串指著我浪費資源 還遷怒到我每次洗澡都把浴室的除霧鏡打開後不關掉 批哩啪拉的.....原本已經為自己的疏忽感到不好意思(畢竟沒關電暖器是件危及到安全的事) 也表示下次會注意 ..但老B似乎聽不進去一昧的想教訓我.......直到聽到除霧鏡這件事 阿妮終於也忍不注的火大起來

b: 還有,為何你洗完澡不關掉除霧鏡的開關????? 妳知不知道這樣很浪費電 ??
尼:因為你每次接著洗都把鏡子弄ㄉ很濕 這樣我要接著使用就很不方便!
b:鏡子溼會怎樣嗎?差一下就好啦!!!!!
尼:鏡子溼還不是要擦 既然設計了這個東西就是要使用的!!!!! 況且浴室沒空調洗完以後溼氣很重 鏡子旁邊容易生鏽 牆壁也會長霉!!!
b: (開始大聲) 牆壁長霉?? 哪裡哪裡(把浴室門打開) 牆壁哪裡長霉了?
尼: 對 你平常就是沒打掃過浴室 所以你不知道哪裡會長霉! 長霉了不是又要用大量清水洗 這會造成環境不衛生還有會更浪費資源 你知道嗎!??? (尼也火起來了..)
b:你根本強詞奪理! 妳以後用完除霧鏡就關掉 不用管我 我就是不要擦鏡子
尼:我可以不要用除霧鏡 但你不擦鏡子我就偏要開 !!!!(火 火 火) 
b: (走到浴室 音量變大 ) 來來 你過來 哪邊長霉你說............
尼:(火冒三丈!!) 你現在是怎樣 叫那麼大聲跟誰示威!!? 
b/尼 : (互瞪三秒) 尼: 你自己做不到的地方你就不要要求我照你的方式! (怒)
b走出房門 尼: 走入浴室洗澡

二十分鐘過去~

尼: (準備打開電腦記錄這荒謬的一切........)
b:(走進來準備洗澡......... 打開浴室門) 來..........你來跟我說 到底哪裡需要拖乾淨 以後使用這間廁所的人就照規矩走
尼:(不理...繼續敲打鍵盤.....)
b:來 你講阿 你講阿 (重複10遍以上)
尼: (專注看著螢幕 用力打著鍵盤...!!)
b:(進去洗澡)

尼開始在日記中開幹!!!  我從小到大洗澡都是開著除霧燈 而且我家是24小時都開著 ! 老娘已經這樣30年了 也不是不能改 只是憑什麼我改了你不改 還么喝我!
而且你有的習慣是我不能理解的 嘴巴裡說省其實往往造成更大的浪費而不自知 隨便舉一個例子 家裡自從買了吸塵器以後 每次換吸塵袋裡面裝最多的是什麼 不是垃圾 更不是灰塵 是他媽的貓毛!!!!!!! 很快就會集滿滿的一袋 怎麼樣?袋子不用錢嗎?? 你有你的嗜好 所以這些都不足以當成浪費 是這樣摟!!!??? 
我覺得我嫁到你家 我要習慣你們的地方比你多得多 也容忍也讓自己入境隨俗 你可以因為除霧鏡堅持成這樣自己也不需做任何修正!? 天理何在!! 當我傻子還好欺負嗎? 隨便跟我大聲的後果 就是衣服丟給你自己折 跟我講話就把你當耳邊風 開始咒罵你 然後臭臉臭臉再臭臉!!!!

(回想到30分鍾前尚未進家門的一句話) 有人很自豪的說 老婆~妳先生最大的優點就是會自我反省! now~ 去它的狗屁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