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依照慣例餵晴寶喝睡前奶 這always是作媽的我的責任 阿妮倒也相當enjoy,就這樣晴寶喝完奶後 我會放他在床上玩一玩 通常玩個15分鐘後我會牽著她的小手關燈後睡覺,今天晴寶喝完奶一樣摩噌著她ㄉ小背背 我們兩個就這麼側躺著欣賞著彼此... 媽媽說:晴寶,親媽咪一個 子晴繼續摩噌著背背 把媽咪的話當耳邊風,媽咪接著語帶威脅的再說一次:親媽咪一下啦 晴寶這時把頭靠過來,準備用額頭帶替親親敷衍了事 媽早知會這樣 馬上把嘴嘟起來"嗚" 來親嘴吧! 晴寶只好乖乖的也嘟起小嘴 跟媽咪親親 ,親完之後調皮的笑著....

就這樣調皮的笑著.... 阿妮看著她的笑容也跟著溫暖的笑起來 天哪...我有女兒親我耶!我好幸福喔 這讓我想起 阿妮有印象以來並沒有這樣親過自己的媽媽 媽媽好像也不曾這樣親我過 兩個人很滿足的相視而笑 阿妮忍不住對的晴寶說:媽媽愛你! 阿妮從不輕易將愛說出口的人 倒也不是ㄍㄧㄥ而是總絕得好像也沒那麼愛...對呀...從小 好像只有那麼一次深愛過一個人 她是我乾媽 我記得曾經我跟乾媽兩個也是躺在床上 我環抱著她 我說:媽 我好愛你! 有好多好多次 我抱著乾媽享受著只有我專有獨享的母愛 小小的我以為乾媽會陪著我一輩子 抱著我一輩子 但並沒有!

看到眼前的我的女兒 想到她跟乾媽有著同屬的生肖  同樣的天使般的笑臉 心裡突然一陣鼻酸"媽,晴會是你派來的小天使嗎?" 我曾在妳闔眼時說過 媽你千萬別忘了我! 是這樣吧,晴是你的化身嗎? 如果是請再親我一次,阿妮胡亂七八地心理這樣亂念亂想一通..... 就這樣對著晴說: 再親媽媽一下.... 這次子晴的小嘴馬上湊了過來...這下阿妮的眼淚再也止不住....看著子晴瘋狂的留下眼淚.....謝謝妳!媽..喔不..是子晴是我的女兒 謝謝妳在這裡...媽媽好感動....媽媽.....好....好愛妳...也好想好想乾媽.....

可愛的女兒被我突如其來的哽咽感到奇怪 頻頻撥掉阿妮的眼鏡想看清楚這老媽到底在搞什麼東西 怎麼突然會有水滴下來....阿妮拿面只想快點擦掉眼淚 晴這時也搶了面紙胡亂擦了一下我的臉 .......謝謝妳......子晴.......當媽媽是神經病吧......大年初一的哭什麼勁,很怕老b進來撞見 想說我可能是女兒飛踢到臉吧 算了! 這是媽媽心中的秘密 媽知道你是小天使是來陪伴媽媽的 暫時管他是否10年後你可能會跟我頂嘴 20年後你可能有的叛逆 現在媽媽很滿足 謝謝妳 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