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老B有一天說: 老婆~你可能要開始有憂患意識摟~
妮回:爲什麼?我們家沒錢了嗎?
老B:不是啦 ...是最近我公司的會計小妹接到我的電話 講話都會跟我一句來一句去說什麼: 翁先生~ 你字寫得不好看 我也忍了你兩年了..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會繼續忍下去的.... 老B越講越興奮 : 老婆阿 你說是不是我越來越有魅力了 連講話都那麼吸引人注意....
妮回:她這樣跟你講話你反應如何? 
B回: 就覺得很機八呀 因為居然嫌我的字醜..還跟我講那麼多有的沒的..不過這樣證明我應該是越來越有行情..
妮回: 有可能喔! (進廁所刷牙..)  (B在門外傻笑..)

(二)

有一天走在路上,老B見一台車正白目的朝著我們"巴谷",老B大聲的扯著我叫著我注意...
B :噢噢噢.....小心小心小心....(一邊扯著頭轉向另一邊的妮..)
妮 : 吼~ 就後退就好啦 叫那麼急 快被你嚇死 (臉臭)!!
B:你是在說誰嚇你(有點怒)
妮:我就說你阿(要怒大家一起怒)
B:你沒看見有車嗎 很危險!(大聲)
妮:我看見了 後退不就好 這麼大聲幹麻! (更大聲)
B:(怒視妮)
妮:(頭撇開)
回到家後B: ..... ㄟㄟ...我要出去一下...你出來客廳顧小孩(不爽)
妮 (點頭) 心想老娘才懶得理你!

(三)

妮: 老公老公 我們去哪裡哪裡好嗎?
B:想想...再想想...要顧全大局
妮: ㄟ ...不要去算了 不是每個人都要等你的
B:我從頭到尾都沒說話阿!
妮:你不說也會造成人的困擾呀!
B:我只是想找更好的方式..
妮:但別忘了 我們只是想跟你一起出去玩而已 並不是什麼天大的事 而需要顧全大局的事你也並沒有給我方向
B: (無言...)
妮:(無言...)

三件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的鳥事 我們沒有爭吵 可能有的只是一點點情緒跟不悅 阿妮一直提醒自己 既然是鳥事就不要搞大
搞大就要收拾鳥糞 這個阿妮不擅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