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最近在奶媽家接二連三爆發咬人事件,今天又來了一通電話 ...唉...小孩就是這樣 玩不就是搶不就是打? 就是因為年齡近玩得起來 才會有這麼多摩擦阿!!

以前女兒還小 也常被打著玩 不就是這樣嗎? 阿妮將它視為一個正常的成長過程 當然規矩是要敎的 該講該罰的也就是這樣了 能怎麼樣? 你能奢求這麼小的孩子
處罰之後會記得永不再犯? 別這樣好嗎 ? 妳們的孩子都還小 沒跟別的孩子這樣相處過 你怎知自己的孩子不會是這樣? 憑什麼自己都沒遇過的事 就這樣教訓一個新手媽媽?

我根本可以不要理妳的!? 你是誰阿? 我大可以告訴你 我的小孩我很清楚 人生是場馬拉松 現在會咬人並不代表以後就會殺人放火吧!!!???  妳跟我講什麼希望妳女兒以後不要被人家
講她是沒家教的小孩 我去妳媽的 不用妳雞婆 雖然是姓妳翁家的小孩 但她不是你的小孩 我也跟妳不熟 請妳閉嘴

我忍著這口氣 看你以後怎麼教 最好是2歲不到的小孩生氣不會哭鬧 玩具被搶不會反抗 木頭人嗎?  這才是當媽應該要擔心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