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入睡前 一對夫妻背對背睡著在聊天

夫: 老婆 公司有一個妹妹長的還不錯
妻: 喔 那怎麼樣?
夫: 恩...如果我跟你同事有一腿你會怎麼樣?
妻: 那你就是背叛我囉? 我們有小孩了嗎? 夫(回答有)
妻: 那可能也離不掉吧,可能就各玩各的 然後痛苦的生活著一直到受不了後離婚

夫:你對於背叛的定義是什麼?
妻:就是跟除了我以外的人發生親密接觸吧
夫:喔 這樣ㄚ
妻:那你有想跟公司的女同事怎麼樣嗎?
夫:我是想說如果能跟漂亮胸部又大的女生搞一次應該不錯
妻:所以你喜歡那個女生囉?
夫:ㄟㄟㄟ 我沒有喜歡她好嗎?
妻:但你說你想搞她!
夫:但我不確定自己有這麼大的魅力
妻:所以意思是說如果對方對你也有意思 妳們就會發生關係
夫:如果他主動找我的話 那可能真的很難守住
妻:那你就是背叛我了 難怪你最近開始注重打扮了 原來真的會這樣
夫:我沒有 我只是買了兩條褲子而已
妻:有些話你還真敢講
夫:早知如此 以後我就都不跟你講了

妻子懵然覺得男人果然沒一處可靠 即使是自己的丈夫也絕對有可能變成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要罵嗎? 罵些什麼 你這爛貨果然不可靠 得愛滋陰滋病去死吧你 ! 又怎麼樣 痛ㄉ還是你阿
最好是妻子默默忍耐著丈夫講著這些"還沒發生"的事情 等東窗事發了再有理由怪罪在妻子的歇斯底里
   
漂亮胸部又大的滿街都是 如果你容許自己有這麼貼近現實的幻想 那做妻子的又何嚐不想跟有活力及花招百出的猛男上床
有人是眼前清粥小菜吃不飽 總也會催眠自己吃太油有礙健康
也有人是尋尋覓覓山珍海味 殊不知他連桌前佳餚也無福消受 

這是一場殘酷的耐力賽 對妻子來說守的住的未必是贏 對丈夫來說守不住的也未必會輸
最後妻子的想法就是 如果有人犯規了 老天爺就一定會奪走他最在乎的一樣東西
因為毀了就是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