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 做 文 章 . . .

 

薇拉4歲了,自從他3歲以後阿妮積極懷孕拼子,一年多的時間阿妮經歷了三次流產 孩子似乎在遙遠的那端喊著無緣..

前兩次的失敗並沒有打敗我生子的信心 唯獨這次不一樣從我體內溜走的感覺太太太過深刻我的記憶忘不了 身體也不忘了

後來我開始吃不下睡不好 笑不出還常放空 觸景場情眼匡泛紅是常事 這在醫學上可能會被叫做憂鬱症 是的我有憂鬱症

這事只有我自己知道 雖然我崩潰過發洩過 但我面對不了事後的自己 所有不能生卻牽拖鄰居的事一股腦兒的跑出來

心中只有恨 只有恨......            到了這你們一定想知道是什麼改變了我

某天我依照慣例檢查了他的手機 有一個簡短發給別人的短訊"我不想再生了" 就是這句話 那天晚上我從後面抱住他

我眼淚狂流但我告訴自己 我要走出悲傷 因為我不想失去他

我知道這可能是我們再也不敢碰觸的話題 但他的決定比我自己的決定更為心痛  雖然我還沒決定什麼!

那晚他回頭抱著我告訴我說自己好愛好愛我 you know英雄也很難過美男關的 我還恨什麼呢

那天過後我告訴自己 為自己活得精采些吧 也快樂些吧 如果這是我還能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t it go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