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下禮拜要去越南出差一個禮拜就蠻賭蘭的 要跟我可愛的女兒分開 嗚嗚嗚~ 七天沒辦法跟她見面好雞喔 希望我回來後他看見我不會大哭 不然我一定會很傷心
此趟出差到越南呢 可是一門苦差事 除了一整天都要跟客人周旋到很晚 阿妮有秘密武器在身外加越南那該死悶熱的天氣 我的油水很快就會抽離個兩三公斤出去的
想一想也算賺啦 只希望不要因此而中暑就好 

這個禮拜在翁家的行程很多 禮拜五是翁二姐的婚宴在晶華宴客 禮拜天翁二姐又請全家人在三井吃中飯 聽說一客要2200元 真的是超高消費ㄚ 阿妮吃完以後的心得
是 這種東西還是少吃為妙 東西是很精緻沒錯 可我總覺得造成高膽固醇還有痛風的主因就是他們 回家後一定要多喝兩杯茶沖淡沖淡 不過還是謝謝翁二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