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是阿妮當媽的頭一年 記得2008年的12月31日 阿妮還在月子中心望著子晴小寶貝倒數 心情上卻很無助的 接下來的每一天會如何 會不適應嗎 會很不自由嗎 會為了孩子問題跟老B生活過得不快樂嗎?? 這麼多的問號跟惶恐跟隨著這時間的點滴 一年也就這樣的過了 一切的疑問也似乎找到了答案 就目前為止 我/老b/晴寶 三人相處還算融洽 也愉快的適應著彼此 我想 這算是一個好消息吧  

阿妮承認 在生產之前 雖然懷孕了 但對這個孩子 還有有孩子以後的生活 想法上是相當悲觀的 也因為是想法上的自私吧 總認為自己應該是最捨不得付出的那一個 不過這一年來證明了 人是會被改變的 媽媽的心確實很容易被孩子給綁住 當他已經悄悄的變成你生命中的一部分時 妳是很難停止對她的付出的 只要是為了她 沒有犧牲沒有不甘也不會有不捨  是的一切好自然的成型了

有好幾次我抱著女兒 看著她入睡 幸福的感覺可以讓我維持好一陣子 就這樣不要長大吧..! 突然間會很害怕自己無法陪伴她的那一天來到 那會是多麼讓人遺憾的事..子晴 謝謝你 讓媽媽有這份為人母的感動 我...現在的我有些激動了..  我會一輩子記得這個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