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四月初出差去了一趟北京,三年前阿妮隻身去過,那時候未婚沒子的,情歸何處還是相當茫然 三年後的現在 阿妮不僅結婚了也有孩子 碰到認識的朋友相聚心情上也通通不一樣了. 阿妮現在是個有多重身份的人 是公司代表 ,是人妻 是母親 也是主管旁邊的小嘍囉

這次的參展阿妮感覺收穫很多 除了各個公司的人交流以外 也結交不少好朋友 有道是出外靠朋友嘛 不過這次很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 主管在旁邊很愛插花 明明就是年輕掛的交流她硬是要來湊一腳 讓大家覺得掃興 有時候真搞不懂這些老人家 一直想盡辦法用很不自然的方式想融入年輕人的生活裏 來證明自己其實還很年輕 這樣也就算了 是不是老人家都很喜歡凹人哪?還是這些是當秘書擁有的特色阿 通通一個樣ㄟ 真妙 ~

我是有個很深的感觸啦 這些老人家是很有智慧沒錯 但是時代跟觀念在進步 她們卻通通沒有 講出來的話跟做出來的行為其實是已經無法融入現代社會了 ALWAYS聽到的是以前怎樣怎樣 我已經膩100次了OK? 我覺得擺在她身邊的我真的已經缺氧很久了 FRESH~ 我真的很需要氧氣! 同團的人問我: 你想不想跳槽 ?? 其實阿妮沒那麼大能耐 我說我會待到老闆不要我的那一天 請聽清楚 是老闆!不是主管!! 我們老闆一直是我崇拜的偶像 說真的 他離我很遠很遠 但我很尊敬他 至於其他 手捧遠見雜誌就想騙人的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