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晴 ! 噢 可惡 總是在上班天氣好 真想帶晴寶出外踏踏青 這個小可愛真的是越來越有我的緣了  除了有很可愛的外表以外 還有非常會看她媽的臉色 現在只要做錯事 她會用斜眼偷瞄我有沒有在看她 如果我發出生氣的聲音 她就會靜止不動見機行事 大部分會自己傻笑化解尷尬 當媽媽認真的在教導她時 她也像聽的懂似的用力點頭 !! 我真的是太愛她了! 一整個好控制到不行 我好想跟她說 媽媽就是家裡的女王 只要你聽我的 我就會罩著你 噗... 哈.........

前幾天阿妮跟老b爲了老b挑剔翁媽的一些瑣事而起了爭執 尤其當老b說: 妳(指阿妮)講.....什麼什麼話時真的很令我倒彈....歐 不應該說倒彈...是想吐...
娘的勒 阿妮是一整個氣到不行 幾近低吼的對老b咆嘯 : 我聽你在放狗屁 你從來都沒誇獎過我 只會挑悌我 妳為何不去跟人家講 你老婆會幫你剪腳指甲,還會幫你把指縫裡面黑黑臭臭的東西挖出來 (那個真的很臭!!) 還有你想做什麼事我很少潑你冷水大部分都是幫你加油 加油再加油 有時候還要聽一些我根本聽不懂得廢話 吼~ (阿妮還想再說.......但被老b制止) 老b眼見一發快不可收拾快速的見風轉舵說 : 親愛的老婆 你不要聽不得人家講你缺點嘛...(更! 想求和還講這種話!?阿妮又準備開始發怒) 老b接著說 : 其實你有很多優點哪......像你都沒有婆媳問題阿 ..而且很會帶小孩 還很重視小孩的教育(驚!阿妮氣到還倒問老b 我哪裡重視她的教育 ?)老b說 阿你會帶她去聽故事屋阿...這就是阿... (><"好吧 這也算?) 還有...老b還想繼續講 阿妮倒是覺得好笑起來了

好了好了啦 我不跟你計較了 ,反正呢 你跟女兒都歸我管  在家裡你們都是我的僕人! 噗...老b瞪大了眼...搖搖頭選擇不發一語.  阿妮則是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現場 原來我也這麼利害耶!而且好像把女兒搞定了 就可以搞定老b耶 這簡單吧!阿妮要好好教育翁子晴 因為這樣才可以一併教育老b 哈 好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