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產檢 護士說我可以開始準備嬰兒用品了 這代表阿妮的肚子已經快要得到解脫了 倒數計時兩個月
醫生幫我照著超音波 量量小妹的頭圍 預估重量1600g(輕了點..) 醫生又問了我的體重 阿妮體重一直是穩定上升
看樣子胖到自己這個事實已經被戳破了 ...唉 ...少吃澱粉少吃糖分多的東西 醫生這樣叮嚀著...  這..這...這很難好嘛!?

來醫生開始幫我介紹小妹的五官,天哪 ... 我第一次看到他眨眼,還打了一個大哈欠 媽呀 你在那麼小的空間裡居然可以有那麼多表情
挺爽的嘛你  吃飽睡睡飽吃 不爽ㄉ時候還可以踹我兩腳 ...ㄎ.. 後來醫生接著說:胎位正常了 b喔了一聲很大聲 (因為胎位不正有可能要開刀)
他一直很希望我自然生產 說甚麼對媽媽比較好 ...啃...痛的是我阿

雖然小妹現在動得很頻繁 也離生產不遠了 但我就是沒有當媽媽的興奮心情 整個很沒燃點的一個人  即使b整天哈尼哈妮的叫
靠....還是整個很沒勁 一點都嗨不起來~ 喔 對了 今天中午b要去寄東西 對著廁所(正在裡面大便的我)也叫了幾聲
他媽的 害我整個都縮進去 擦了屁股還開門罵他 鬼叫甚麼聲音 害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