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呢跟b一起看電視 然後阿我就肚子痛 結果忍耐許久的屁就這樣飄出來 味道剛好飄到我的鼻前確認它是有毒氣體後當然也快速的飄到了b那裡 我都還來不及自首就聽到b大聲的叫 : 怎麼會有屁味 ~噢 你放屁..  説時遲那時快阿妮的第二個屁正在門口醞釀 顧不得老b的反應了 我大叫:不要吵!! 我還想放咧... 接著就見b快速的衝出門口把門關上 然後當然阿妮就一個人在房間很enjoy的把屁放完 呼~ 好爽耶 放完後阿妮決定去洗個香香 洗完後才見b開門進來 等不及關門 b便很大聲的叫:屁精,你洗完澡啦!? (哇咧...外面的人都聽到了啦...ㄎ) 其實屁精是b的其中一個外號 因為他總很大言不慚的在我面前放響屁 絲毫不會害羞的.現在總算換他有機會嘲笑我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b面前放屁 而且還當場被拆穿 唉~ 原來在愛人面前放屁也沒那麼難嘛 真不知道以前在ㄍㄧㄥ什麼 白苦了我的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