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呢公司的一群婆婆媽媽終於逮到機會大肆的跟我分享起育兒經 阿妮原本很怕聽到這些事情 因為好瑣碎好麻煩 但基於不得不同桌吃飯的原因 只好也乖乖的聽起來了 拉哩拉扎的一堆對話後 我突然問到婆媽們她們生產前是否有學拉梅滋生產法 大家你一來我一句 突然有一個同事他很鄭重的跟我說 唉呀~學那個根本沒用 你痛起來以後才不會記得 有呼吸就不錯了 (噢.....)  阿妮正開始臉部要抽筋時 同事接著又說:我跟你講阿...我生老二的時候醫生有幫我灌腸 結果我還不是在產台上噴出"x"來 ,到時候根本就會亂用力一通 你喔好自為之.... (...............) 聽到這我實在已經被嚇到不行 無法開口 我開始滿腦子""的畫面  然後呢又有一個超熱心同事在旁邊幫腔 對呀~你如果亂用力氣的話齁 你的臉會爆筋會跟靜脈區張一樣喔.... (..............)

聽到此阿妮的臉不用生小孩就已經可以爆青筋了 他奶奶的 我好端端的聽這些幹麻 ㄇ聽得我嚇得半死 心想一定是平常在公司阿泥人緣太差 大家故意要刁我是吧!? 心情好糟... 接下來喜宴上的每一道菜 實在令我很難下嚥 因為我只要一想到這兩個畫面如果發生在我身上 我..... 我一定無臉見人 連夜逃出醫院吧 (噢噢噢 我不要 我不要.........)

當天晚上阿妮果然睡不好 一直看著我的肚子 開始在想是不是產前一個禮拜不要吃東西 喝水就好了?? 要不然就開刀 開刀我不介意阿 ... 該怎樣才能保持我的名節呢.....吼吼吼!!!!!!!!早知道就不要跟她們坐在一起了啦 早知道就不要講到那個話題 早知道她們是婆婆媽媽 .........氣氣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