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阿妮銷假上班 對於這陣子公司的風風雨雨 終於到了該面對的時候 其實現在心裡是有點忐忑的 雖然不管怎樣還是得接受安排 但人總是害怕改變的不是嗎?
這陣子帶翁小妹剛開始覺得有點上手了 每天相處在一起確實有讓我多了解她 小妹也在我及老B的調教之下越來越上軌道 想起來算是小有成就感吧
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阿妮要開始上班了 跟小翁妹的相處時間又被打了折 有點不捨... 現在看到小翁妹我會忍不住想親她 跟她說話 有時候看到她好像看到自己小時候的
照片一樣 好可愛 (不是我在說 阿妮小時候真的很可愛呢~) 都會忍不住說出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這種噁心話  有時候阿妮也會對著小妹說 媽媽最愛你之類的話 (雖然講這句話
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但管她的 又沒人聽到) 看她圓滾滾的眼睛 還有超級多表情的小臉 可愛可愛呀~ 

開始有點羨慕老B不用上班 可以多點跟小妹相處 我也一直在體會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應該要盡量參予這件事 或許這也算是平凡中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