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阿妮真的是很善變的的動物 自從女兒滿月以後對她的愛是倍數增加 所有的關注力都在她身上 只要她乖乖的就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
看到她就覺得很滿足 在我愛的排行榜她竟然已經坐二望一了....好厲害的翁小妹妹呀


也因為是這樣 對老公的熱情相對的也打折不少 有時候聽著老公講話 心理想的是我家妹妹的臉 躺著睡覺腦中浮現的也是翁妹妹
同事說我的改變很多也很快 anyway又怎樣  以前嘴硬也不愛孩子 現在有女萬事足 其實我很enjoy這種Fu 而且有時後聽到老b說到
沒有女兒在可以睡很飽之類的話 我就會很想他踢到外太空 是不是人哪!?? 現在只要逢人問我想不想女兒 我都會大聲回答 想! 想死了
不想應該不是人吧.... 對! 說好聽點我是善變 說難聽阿妮就是一個變態 ....而且誰說媽媽會比較愛兒子的 我愛女兒我愛女兒我就是愛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