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妮遭受到一個大打擊 女兒看到我居然豪濤大哭(不認識不認識....)
我感受到他對我的陌生 那種表情從陌生到驚慌 頭一直看別處就是不看我 ....以前的他不是這樣子的(上個禮拜以前)
之前他看到我是透露出熟悉的感覺 然後憋嘴眼框紅紅 我知道在他小腦子裡面有記得我是媽媽 但....但這次怎麼差那麼多~
這種結果我真的是有點承受不住...我女兒不認我了!? 天哪......我辛苦帶她那頭一個月 命都快沒了 她居然說忘就忘...
於是我馬上打電話給翁爸爸 : ㄟㄟ...你下班快點過來蛤 你女兒不認得我們了...只聽見電話那頭回答: 唉呀..別怕啦...

大姐跟姐夫馬上安慰我說:我女兒遺傳到我 愛奶媽....重感情.....(噗......... 這...這.....甚麼跟甚麼...???)
我不要 我不要 ....我馬上抱著阿晴一直跟她說 我是你媽 你怎麼不記得了? 就這樣一直跟他說話 抱著(死也不放)
過了好一振子翁晴才平靜一點..........    天哪!翁晴才3個月不到她就學她媽 心都像著奶媽家了...這還得了>>>

於是阿妮一直在那待到很晚 確定女兒認得我以後才甘願離開 期間我拍了很多跟她的合照 指著鏡頭跟女兒說 這是媽媽
這事晴晴 (媽媽跟晴晴...媽媽跟晴晴....像瘋子一樣一直repeat) 還交代大姐一定要每天照三餐給她看...一定一定喔
大姐說我心機很重...還拍了那麼多張通通都是我..... 我說廢話...這麼小就不認媽還得了 ! 白養了!

就這樣...阿妮又帶著舉喪的心情回家了 ... 一路上雖然老b還是只顧著講他的話 我滿腦子還是在想... (妳爲甚麼不認得我呢)
一直到近家門前老b終於看出我的憂鬱 他也無厘頭的冒出一句...放心....女兒身上留著我們的血液..!! 啃..這跟這整件是有關係嗎!? 
今天早上上班遇到一個朋友 聽到他說他小孩也是拖人帶全天 我跟他小述了這件事,只見他很有經驗的跟我說...其實不用怕..讓小孩子習慣這樣就好了...來來去去的幾次他就會知道了....休~ 唉 ~ 聽他這麼一講 我心情才稍微好一點點 ... 好一點點而已... 然後催眠自己 過渡時期過渡時期 .... 一下子就好了...她會知道的...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