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你的故事以後 先從驚嚇到替你難過後來剩下的只有淡淡的三個字: 你活該 !
故事發生在兩個交往12年的男女朋友身上 今天那個男朋友MSN跟我說近期我又失去一個CASE 她的女友嫁給別人了 
還記得那些年少輕狂...如今連我自己都已成家 他始終保持著神秘 對婚姻他總是說 : 不急!慢慢規劃. 實際上是因為女友也從沒開口過吧.

有一次我深入的問過他 你們不結婚是否因為彼此認為對方不是對的那個人 他說:不是! 如今女友分手後短時間內嫁給別人 ...這..這算甚麼? 你也想知道答案吧! 我可以告訴你 這 一切都是你自己自以為是的了解造成的 你說:他也想要自由 他也覺得不急 他還想再玩  甚麼甚麼的..... 這些你自己都看不清也不願面對的爛藉口如今造就了你的失敗 .
看著你的文裡有一句[ 射手座不是就要這樣?] 我覺得好笑 也佩服原來這12年來你就是用這句話麻痺自己的 天哪!
你忘了 忘了自以為了解他的背後 再愛玩的女生內心也會渴望有個平凡的幸福 忘了他嘴巴不說但是其實是希望你說 忘了你每次都主動替他找好的理由其實他在心理已經講過ㄣ百遍"才不是這樣" 忘了...忘了一個被磨過頭的人他的安靜只為了等待隨時的致命一擊  這一切誰造成的?

曾經阿妮我也是 明明在乎的事情也總是嘴硬的說無所謂 在乎的人也硬著頭皮說一切隨緣 要不是刻意製造出的意外 有可能我也會這樣失去了他 ..... 天哪 這又是該死的天秤座會做的蠢事嗎? 我們總是這樣 明明該你的卻又習慣失去 然後永遠在那邊裝優雅

去 去他的自以為是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