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天我們又吵架了
雖然有小孩子在是件很甜蜜的事情,但也因為孩子就顧不了別的了,老爐說的沒錯 本以為結婚是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但我們都錯了!
有孩子以後 更不可能跟婚前一樣 想自由 想幹麻就幹麻 更別說生活品質了 事情是這樣的...

禮拜天老b又跟朋友約了下午場 所以留阿妮跟翁晴在娘家,因為天熱的關係 翁晴一直不肯睡 哭哭鬧鬧了一下午 幾乎都抱著 5個小時下來 是很累人的... 老b回到家 阿妮的臉自然是很臭的 說的話也不客氣 老b也不爽看我的臉色 所幸不想理我了

連續兩個禮拜的週末了 我兩都是以這樣的氣氛下收場 我很噢 為何明明是我帶孩子 還不能喊辛苦 明明他就是不體貼 我還得在事後反省是否自己對他太嚴格??!! 我想應該不是這樣的 所以我對這整件事做了以下分析

翁媽覺得
1.只有假日的時間 所以一定要把握機會跟孩子相處 ,所以盡量少排活動 (但翁爸不是,他依然做自己 想幹麻就幹麻 )
2.晚上睡覺會起身看小孩數次,怕翁爸壓到/吵到小孩所以請翁爸去別處睡 (所以翁爸也完全沒壓力的自己睡覺)

將以上列出倒不是我想計較誰帶小孩多 ,我愛女兒 跟他在一起我很開心 但我的身體會疲勞 就會影響情緒 這是我無法控制的
於是我決定

1.翁媽應該假日偶而也安排活動 適時放鬆一下
2.翁爸應該回來一起睡 他該學習怎樣不會吵到小孩

我希望我的努力可以改善這種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