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尼問如 : 你覺得自己是個容易心軟的人嗎? 如:是的 我是!我很容易原諒別人... 老尼沉默了一會又問: 那你覺得我呢?
如很快速的回答: 你不是! (我看了他一眼)....他很肯定的也看著我......你本來就不是ㄚ(更堅定的說著).....
老妮淺淺的一笑,....沒有反駁....只淡淡說了一句 : 我是看事情 ...  ( 然後繼續低頭吃飯)  如也淡淡的回著: 其實你應該要看人...

老尼不懂得看著如,如說:在家裡的心要放得更軟更有彈性... 老妮懂如想表達的...這次我選擇 不言不語 不管他說的是不是我想的
我就是要好好的聽他說話 然後不發表任何意見 ....其實 很多時候哪有那麼多意見呢? 其實有時候靜靜的聽人說話 也是很舒服的
沒有理由 沒有辯解 沒有激情 就這樣的片刻..很好..
**************************************************************************************

再強的人都會有脆弱的一面 看他流淚不自覺的眼睛也跟著酸了起來 不過就這麼一下下... 阿妮把眼角的淚水擦拭
繼續聽他說著 人在感到無力的時候最是最軟弱的 我允許她有這個時候 但...這一切不能持續太久 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